◇Panfuretto☆

屯粮地,不叫懒叫册子ฅ(๑・O・๑)
某英文数字站:Cecezi
拖延症懒癌晚期咕咕咕
受控攻苏1v1,不吃拆逆
同人就是放松的所以不发刀
我们的目标——没!有!蛀!牙!٩(●o●)و

诈尸一下表明我还活着(๑•́ ₃ •̀๑)

首先要说的是周江合志《SEASON》已经出了样刊,staff的质量太高然后我还是一如以往的拖稿到最后一刻【捂脸】

好像目前定下来的是参CP吧,其他的就 不造了~特典有糖~有糖~可以吃的糖~


然后呢……自从被拖回dnf坑……我这种黄暴惯了的人居然在合志里写了篇标准清水小清新……(유∀유|||)简直连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要知道在之前我可是无肉不欢的ABO爱好者啊!【←

_(:3 」∠)_于是我从dnf跳到剑灵现在又跳回dnf了,反正现在回来是抱安娜娜大腿(๑•̀ㅂ•́)و✧虽然我的网一直不爱我……我的人品也没爱过我……( •̥́ ˍ •̀ू )


然后就是,《Sugar Time》这本也是参了CP的,但是就剩几本了 _(:3 」∠)_等CP结束完售了我就终于可以放正文混更了! _(:3 」∠)_


因为打了近两个月的毒奶粉了……导致我现在的灵感都局限在dnf上 _(:3 」∠)_准备什么时候以dnf的背景来写一篇架空好了,职业都对应dnf,叶修这种散人也想好了怎么设定 _(:3 」∠)_基本会从阿拉德大陆大转移前开始,能写多久我也不造…………dnf的背景设定我大致还是考据了不少的 _(:3 」∠)_感觉很有趣所以很想写下来 _(:3 」∠)_

CP基本还是我萌的那些 _(:3 」∠)_就是不造有没有精力写长篇,很有可能会各种cp写一篇这样吧 _(:3 」∠)_

叶橙的部分已经写在101叶里了 _(:3 」∠)_ 闻名大陆的枪炮师苏沐橙和神秘的叶修,周江的话就是来到大陆的漫游枪手和阿修罗了,至于眼睛这个设定嘛 _(:3 」∠)_再说吧……

然后娱乐paro的那篇我没有弃坑!我就是暂时不造要怎么写了 _(:3 」∠)_打游戏打的都忘记设定了我又是个不喜欢写大纲的人(유∀유|||)



评论(15)

© ◇Panfuret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