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furetto☆

屯粮地,不叫懒叫册子ฅ(๑・O・๑)
某英文数字站:Cecezi
拖延症懒癌晚期咕咕咕
受控攻苏1v1,不吃拆逆
同人就是放松的所以不发刀
我们的目标——没!有!蛀!牙!٩(●o●)و

3.14

首先祝群里的某个小伙伴生日快乐!ヽ(〃∀〃)ノ


嗯3月初换工作啦_(:зゝ∠)_有些忙呢朝九晚六的,因为还是试用期所以也不敢堂而皇之的浑水摸鱼……然后回来就沉迷在剑灵里(捂脸)……然后一晃神就发觉一天结束了……

透露一下,最近有个周江合志的企划哦ヽ(〃∀〃)ノ预计首发在cp16,天窗已经出啦不过里面还没什么内容_(:зゝ∠)_……

然后想说什么来着………………_(:зゝ∠)_

除了合志,去年周江生日期间连载的那篇师生abo《被预想的意料之外可能!是可能!会出本_(:зゝ∠)_…………如果出我当然想赶cp16的,可是感觉时间好赶啊因为那个文肯定是要大修的_(:зゝ∠)_……目前的加起来大约6w字,我一修就成10w也说不定_(:зゝ∠)_……………………不过这个还没完全确定要出的!!

再然后…………前几天不是新闻说王学兵吸毒被抓了嘛_(:зゝ∠)_……然后我就想起童年时期看过的那部福星高照猪八戒,第一个故事三打情圣牛魔王里的牛魔王就是他演的_(:зゝ∠)_当年觉得牛魔王简直帅die铁扇简直美美美这一对不能更般配!!!然后前两天重温了一下……虽然现在的眼光看简直是雷点槽点多到吐不清不过果然铁扇和牛魔王的故事还是最喜欢的_(:зゝ∠)_………………然后………………差点把持不住想写他俩的同人了【喂

_(:зゝ∠)_…………感觉心情难以平静,所以说BE什么的简直太讨厌了!!ㄒoㄒ【尤其是准备转换心情玩玩剑灵的时候居然一上线就秒掉线简直不能爱!!!!

我觉得我会开小号去写怎么办!!但是我哪有那么多空闲时间分出来哦!!!

评论(5)
热度(3)

© ◇Panfuret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