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furetto☆

屯粮地,不叫懒叫册子ฅ(๑・O・๑)
某英文数字站:Cecezi
拖延症懒癌晚期咕咕咕
受控攻苏1v1,不吃拆逆
同人就是放松的所以不发刀
我们的目标——没!有!蛀!牙!٩(●o●)و

【+一百零一叶+】Day.7 《早恋》

群里的活动~今天轮到我~

这是个关于两个人早恋的故事。在我看来发生在青涩时期喜欢一个人的暗恋也算是早恋呢。攻洗叶修早恋成功!

以及群里毛球居然没看懂→_→不想吐槽你了哼唧!

虽然迟了很久还是说句沐沐生日快乐呀!(ฅ>ω<*ฅ)

叶橙吃不饱联萌:

Day.7




早恋




群内ID:册册子


LofterID: @◇Panfuretto☆ 


 


***


有的人说,早恋是很宝贵的精神财富。


 


***


“欢迎大家收看本期的专访,本次采访人物是联盟女神苏沐橙,从斗神身边的最佳搭档一步步成长为联盟首席枪炮师,之后更是出任队长出席国家队。想必大家对苏女神有很多的好奇之处吧?”


“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位听众的提问。哦这可是个好问题。沐橙,这个粉丝问你有没有早恋过呢?众所周知,沐橙18岁出道进入嘉世,不过这个年纪之后发生的事已经不算早恋范围了。联盟女神少女时期的感情史果然让人在意啊。沐橙,不介意的话可以大致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吗?”


“不介意啊。”苏沐橙温和的笑了笑,眸子里盛着星碎的光,“早恋啊……我也很想要一段早恋呢,可惜没有啊……”


 


***


叶修推开门,房间里的苏沐橙正趴在那张书桌上,脑袋侧压在手臂上,手臂的下面还垫着作业本。眼睛闭起,长长的睫毛在灯光下投落一片阴影。房间里很安静,安静到叶修踩碎沙石的声音都一清二楚。


下午的事情果然令人在意。叶修站在书桌前,看了看苏沐橙宁静的睡颜。桌子上还有一封折叠好的信,那是苏沐橙下午回家的时候从书包里拿出来给哥哥过目的东西。


 


“哥哥,今天下午坐我后座的男生给了我一封这个。”13岁的苏沐橙仰起脸,将手里的信交给苏沐秋,“我大致浏览了一下,好像是一封情书,最后还邀请我周末出去玩。哥哥,叶修哥,你们觉得我要怎么回复比较好呢?”


苏沐秋看完手里的东西皱了皱眉,看着妹妹用期待的眼神看着自己也没好意思表露过多不满的情绪。他将信给了旁边伸着脑袋看过来的叶修,摸了摸妹妹的头发,声音轻柔眼神宠溺:“沐橙呀,这种毛头小子不适合你,不用在这里浪费青春和精力。等你长大了,有的是好男人给你挑选。你现在就好好念书,将来有了出头之日,哥哥才好放心。”


年幼的苏沐橙点了点头,接过叶修交还过来的信塞回书包,冲着两人露出一张甜美的笑脸:“我知道啦,我会等长大后再考虑的!”


 


沐秋一直都很关心自己的妹妹,几乎要到了妹控的程度。不过这也是人之常情。相依为命的苏家兄妹,彼此在对方心里的重量不言而喻。即使不考虑其他,作为一个哥哥,突然发现有另外一个人企图来分享自己重要妹妹的爱,那是怎么样都不会答应的。叶修想起家里的弟弟,纵使是他们这种略微疏远的亲兄弟,血浓于水的感情和滋味,他还是能够体会的。


但是……


叶修看了看苏沐橙,伸手轻轻抚摸了少女的脸颊。夜晚极低的温度,裸露在外的皮肤早已泛凉。虽然心里还是有些不太舒服,不过尽快叫醒沐橙让她早点休息才是当务之急。


那么,我是喜欢沐橙的吗?


 


我当然是喜欢沐橙的。


朝夕相处的几百个岁月里,三人亲密无间。苏沐橙在苏沐秋的保护下并没有学到什么坏习惯。她天真可爱温柔善良,眼里的星辰仿佛能装下整个宇宙。15、6岁正值青春期的蠢蠢欲动。叶修是个正常的男孩,拥有正常的情感。


苏沐橙让人没有办法不动心。


不过,对好朋友的妹妹下手,还真是感觉罪恶呢。


 


后来,他负责承担苏沐橙生命的重量,负责引导她人生前进的方向。叶修终于体会到当初沐秋的感受——想要把所有美好的事物都给她,却又小心翼翼的害怕对方不想接受。


真是甜蜜的矛盾。


然而在不知不觉间,叶修终于发现,一直以来以为并未多做改变的对方对自己的感情,原来已经神不知鬼不觉的成长起来,结出让人欣慰的果实。苏沐橙对他的情感一直没有什么改变,不过是日久生情。


 


***


“沐沐你居然没有早恋过吗?”陈果坐在大厅沙发上,看着门口换鞋的苏沐橙一脸惊奇,“我觉得沐沐的长相就算是少女时期也绝对是秒杀一堆啊!不可能没有小男孩追你啊?也不可能说一个人都看不上眼吧?”


“那个时候完全没有这种想法啊,所以没有早恋也是很正常吧?”苏沐橙换上拖鞋,回头对着陈果笑了笑。


“诶?居然没有死缠烂打的?或者,一个动心的也没有吗?”陈果还是不太能相信。


“我说老板娘,人家苏妹子都说了没有了,你还这么追着人问,有意思吗?”魏琛盘腿坐在另一边的沙发上,右手还抓着一把瓜子,目视前方语气玩味。


“我就喜欢问,你能把我怎么样!”本来没多大的事,被人抬扛就会莫名其妙的激动起来,陈果瞪着魏琛,谁知对方只顾盯着电视,一点接话的意思都没有表现。


就像是用尽力气却打到了棉花上,陈果别提多郁闷了。


“好啦。”苏沐橙走过来安慰性的拍拍陈果的肩膀,得了偶像安慰的兴欣老板娘立刻眉开眼笑。“叶修是说今天会过来吧?现在都快4点了,他人到了吗?”


“喏,在房间里打荣耀呢,一回来就钻到电脑上,让他下来看电视采访直播都不看,真是!哪有这样的!”提到这个陈果就不免气鼓鼓。


早就猜到事情发展的苏沐橙并没有多少惊讶,她安抚了陈果几句,和魏琛打了个招呼,径直朝叶修的房间走了过去。


 


“回来了?”电脑前忙碌的人头也不回。


“嗯。”苏沐橙回应了一个鼻音,搬过旁边的额椅子在叶修身边坐下,“今天抢到好材料了吗?”


“当然,有哥出马,任何材料都是探囊取物。”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掐灭了左手的烟。


“伍晨应该很高兴。”苏沐橙点了点头。


“当然高兴。”叶修附和着,手里的动作不停。许久,他才仿佛试探性的开口:“你今天去接受采访,就不问问我的看法?”


“哦。可是果果说你没看啊。”苏沐橙看着电脑屏幕。


“还不是老魏在那里咯吱咯吱的吃瓜子,声音又大简直扰民。我不看电视直播,我就不能看网络直播?”


“游戏一半直播一半?”


“嗯。反正半边屏幕我早就习惯了。”


苏沐橙歪着脑袋看了看叶修。人并没有多帅,长期不喜欢打理自己的外表一看就是个宅男。嘴巴毒心还脏,嘲讽值不管是本人还是游戏角色都是最高级。可是就是这样的人,却是陪伴她从少女时期一路走来的人,是很久以前就住在心底从未离开的人。


“今天有个问题问我,有没有初恋我回答没有——”


“这是事实。”叶修打断苏沐橙的话。


“我觉得很可惜啊。难得的青春时期,人生仅此一次的早恋都被错过了,多可惜啊。”苏沐橙惋惜状。


“……扫墓的时候你可以和沐秋抱怨一下他破坏了你美好的早恋机会。”叶修看着屏幕目不斜视。


“说什么呢!”苏沐橙笑,“哥哥永远是对的!才不许你诋毁哥哥!”


“是是,沐秋永远是对的,他的话就是圣旨。公主殿下满意了吗?”叶修看着屏幕,唇角忍不住微微扬起。


“满意!不过嘛……”苏沐橙卖起关子。


“公主殿下还有何事?小的这就去办。”


“公主一个人太寂寞了,想要个驸马。不知叶爱卿意下如何啊?”苏沐橙笑眯眯。


“小人领公主赏识实乃三生有幸,谢主隆恩!”


“免礼啦!”


 


***


“叶修我说啊,沐沐真的没有早恋吗?不是我不信沐沐啦,是真的觉得这种事情不可思议……”


“这有什么,沐橙可是有个哥哥的。”


“啊?沐沐的哥哥……不让沐沐早恋啊?”陈果瞬间脑补了一个大魔王形象。


“嗯……解释起来很麻烦不过大致这么说也没错了。”


“……你敢更懒一点么?”陈果白眼之。


“……说的再简单一点我怕你听不懂。”叶修表情认真的皱眉。


“……”靠!你当我白痴啊!陈果怒。


“不过话说回来了,”叶修拿着刚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果汁喝了口,“如果沐橙当初早恋了,我岂不是没早恋机会了?”


“……啊?”信息量有点大陈果进入了僵直状态。


“……解释起来太麻烦所以还是算了,老板娘你就自行领悟吧。顺便说这个饮料不错,是沐橙喜欢的口味。”叶修晃了晃手里的果汁,丢下僵直中的陈果朝房间的方向走了回去。


他们俩要共喝一罐饮料!不对不是这个……叶修居然知道沐沐的口味!不对也不是这个……陈果觉得大脑有些混乱,叶修刚才简短的一句就像深水炸弹,威力猛还出其不意。


叶修居然那么早就对沐沐有想法了?他俩认识才多早啊沐沐那会才12岁吧……卧槽居然是萝莉控?陈果觉得自己的脑洞打开就没法合上,只好放任它们自由行动。12岁到25岁,这不是萝莉控就是玩养成啊!不对,养成最开始也是萝莉啊!叶修这货简直就是监守自盗,太不要脸了!


不过……


陈果打开冰箱,拿出一罐被叶修点评过的饮料。正是这么久的感情,才能让人放心吧。


 


***


你没有机会早恋,但是谢谢你给了我早恋成功的机会。



评论(4)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nfuret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