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furetto☆

屯粮地,不叫懒叫册子ฅ(๑・O・๑)
某英文数字站:Cecezi
拖延症懒癌晚期咕咕咕
受控攻苏1v1,不吃拆逆
同人就是放松的所以不发刀
我们的目标——没!有!蛀!牙!٩(●o●)و

「摸鱼」[叶橙]对没有浪漫细胞的人寄予期待简直太蠢了!

◆梗来自「月刊少女野崎君」漫画第二话动画第一话里的自行车梗,吃饭的时候补番看到这简直笑的肚子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漫画原梗的图片贴最后~

◆窝又来欺负叶不修不懂浪漫了=L=

◆CP叶橙

◆就是突发的脑洞而已没头没尾的不要介意→ →昨天是国际接吻日今天是泥轰的七夕各位太太们不考虑开脑洞么!=L=


对没有浪漫细胞的人寄予期待简直太蠢了!



时间

2×××年7月×日,夏休期



地点

H市街道,上林苑



人物

叶修,苏沐橙,楚云秀,陈果



起因

众所周知楚云秀是个电视剧迷,迷到如果有什么不可抗力因素让她无法准时看到电视都会影响心情。而联盟里和楚云秀相交甚好的苏沐橙,在楚云秀的影响下也习惯用电视打发空闲时间。

这天两人追了一部一看名字就能猜到内容何其狗血的新剧,其中一个镜头引发了两人在QQ上的深思和探讨。


云秀:

所以说男主带着女主骑自行车简直就是爱情剧里的王道啊!


沐橙:

嗯,我也这么觉得。


云秀:

浪漫!


沐橙:

是啊,两人共骑一辆单车,有暖阳有微风还有心跳,怎么看都觉得很浪漫!


云秀:

唉......

不如沐橙你去找老叶试试?


沐橙:

诶?找他?


云秀:

不然你想找谁啊?或者说,你找其他人,老叶同意吗!

和周泽楷拍广告不算


沐橙:

不是啊,我的意思是找他未必行啊......


云秀:

没事没事,你就试一试~

要是成功了记得说说心得啊!~


于是苏沐橙被赶鸭子上架般的第二天去找叶修商量两人共骑单车的事。


经过

“你今天有时间吧,我们一起去逛街怎么样?”苏沐橙来到客厅,就看到摊在沙发上呈尸体状的叶修。

“可以,你准备买东西?”叶修坐起身,手里还夹着一支没点燃的烟。

“我想骑自行车,我们一起骑自行车出去玩吧?就四处转转。”苏沐橙的脸上透着期待与兴奋。

“沐沐你想骑车啊?这个主意不错!”一边看报纸的陈果听到后不加思考就猜到了苏沐橙的含义,两人对视后会心一笑。“今天反正也没练习,叶修你赶紧陪着沐沐去玩吧。”陈果挥舞着报纸做赶人状。

叶修摸出桌子上的打火机将烟点燃,顿了顿似乎是在思考。随后点点头,“走吧,先去租车!”



结果

当晚,与楚云秀的QQ聊天。


云秀:

战绩如何?


沐橙:

......很不理想......


云秀:

不是吧?老叶这么迟钝?


沐橙:

迟钝至少是指能反应过来的才叫迟钝吧

他那样八成是没有浪漫细胞......总之感觉心好累......


云秀:

卧槽这货做啥了?他没带你骑自行车?

总不至于是板车吧?


沐橙:

想什么呢又不是黑○的篮球......

自行车是有骑,不过你知道是什么样的么?


云秀:

什么?


沐橙:

双人自行车........


云秀:

......卧槽

老叶这简直神脑回路啊!


沐橙:

他还问我不是想骑车嘛,这样就方便了,还说他在前面骑就算有危险也是他遇难。虽然听起来挺感动的吧但是还是哪里不对吧


云秀:

他在奇怪的重点上脑子转的倒是挺快......


沐橙:

这样子一点氛围都没有,而且路人看过来的眼神感觉我俩特奇怪!

后来骑了一段路他问我踩的累不累我说有点,他说那就不踩了吧他踩就行


云秀:

然后呢?


沐橙:

然后我开始是打算把脚放踏板上不踩的,但是车子开起来踏板自己会转,没办法我就只能把脚悬空不碰到踏板

这样就更累了.......

而且还傻!


云秀:

......那个画面我已经脑补出来了确实有点........


沐橙:

估计他也发觉了,就让我侧着坐,那样就不用特意使力让脚悬空了,坐起来也确实是舒服了很多.........

不过........

中间经过一条街,那条街都是玻璃门,我一看玻璃门上的影子,觉得这样不止傻简直就是二.........

而且路人看过来的眼神已经不是觉得我们奇怪而是觉得我们脑抽了!我觉得我还是跟着一起踩比较好至少不这么凸显的逗.......


云秀:

[蜡烛]

后来呢?


沐橙:

后来他说,不如让我抱着他的腰,说一些狗血桥段都是这么演的嘛

我觉得反正丢脸也丢了虽然我俩都戴着墨镜认不出来.........

不过我现在想想戴着墨镜更加显的二缺了.......

最后我就按他说的那样去抓他的腰...........


云秀:

结果?


沐橙:

抱是抱住了但是我几乎整个人都扑在了车子上还要踩踏板不用看我都能想象那种画面有多二..........

而且还有种我随时可能摔下车的错觉.........

简直累爱了下次再也不想和他尝试什么自行车了[再见]


云秀:

.........节哀

老叶这浪漫细胞缺乏的也算是突破天际了........



结论

对没有浪漫细胞的人寄予期待简直太蠢了!













原梗↑↑↑↑↑方便参照姿势~

建议大家配合动画一起食用,风味更佳~动画直接空降12:10就行~【窝看的快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7月7日小真生日快乐~( ̄▽ ̄)~* 【虽然这个和黑篮无关但是请让窝刷一下( ̄▽ ̄)

◆如果刷完游戏还有时间窝就来写节日贺文→ →不过这种可能性比较低因为窝游戏有4个号要刷.....

评论(9)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nfuret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