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furetto☆

屯粮地,不叫懒叫册子ฅ(๑・O・๑)
某英文数字站:Cecezi
拖延症懒癌晚期咕咕咕
受控攻苏1v1,不吃拆逆
同人就是放松的所以不发刀
我们的目标——没!有!蛀!牙!٩(●o●)و

[摸鱼]「周江」无题

◆最萌全职里那些默契十足的CP了,尤其是各种正副队长组合,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对方就能领略意图,妈蛋这闪光弹简直可怕=L=泥萌的队友还好嘛=L=

◆话说有哪里提过无浪是轮回给皮皮的还是和皮皮一起转的?没有那就私设是和皮皮一起转去轮回的吧_(:з」∠)_......有的话欢迎指出BUG!

◆CP周江only,在前辈的帮(huo)助(hai)下努力掰弯皮皮的小周,只是想尝试这样而已_(:з」∠)_

◆私设成山,OOC肯定跑不掉........窝只是想撒点砂糖_(:з」∠)_..........





江波涛第一次看到周泽楷,是在电视直播的赛后招待会里。那时的轮回刚刚迎来了这个新人,新人首场出色的爆发力把对方队伍的阵型摧枯拉朽般的击败,周泽楷成为那场比赛的MVP,赛后的记者招待会上,记者们争先恐后的举手提问,这个人面对着镜头却是沉默寡言。

江波涛夹了一片白菜嚼啊嚼,心里想着这人架子还挺大,虽然技术确实不错就是了。

后来江波涛终于近距离接触了周泽楷,才知道原来人家并不是冷艳高贵高岭之花,只是单纯的天性害羞交流苦手而已。

联盟最大反差,莫过于周泽楷。


第一次见到周泽楷真人,是江波涛加入贺武后和轮回的首次交锋。那时的轮回经过第五赛季的打磨,周泽楷已经确定了队伍核心地位,只是队伍里面凝聚力不行,常常一枪穿云一个人跑在前面各种战术走位,后面一堆人却领会不了意图。这不,江波涛迅速发现了一个破绽,队友掩护吸引一枪穿云注意,无浪悄悄的摸到了笑歌自若的背后,抬手就是一个波动剑。

比赛结束,尽管个人赛贺武全输,团队赛却凭借着还不错的团队配合以及略微的战术拿下了轮回。江波涛站在队伍后面,笑着和轮回的每一个人握手。

周泽楷是第一个握过来的,江波涛看到对方过来自觉伸出了手,双手相握的时候还和对方搭话,“周泽楷前辈打的很棒哟,可惜有好几个点队友没能及时跟上才被我们发现了破绽。不过下次再相遇我们还是会全力以赴的!”

周泽楷沉默的和他握手,听到什么关键词的时候眼睛似乎亮了一下。江波涛也没去追究,因为下一个握手的已经在待机了。

方明华笑着和江波涛握手,笑容怎么看都觉得很有深意。

“期待下次的全力以赴。”方明华说。

不过江波涛却没能等到全力以赴的下一次,常规赛里两支队伍相遇只有2次机会。冬季转会窗开启,江波涛带着他的魔剑士无浪,一起转会了轮回。


冬天的S市还挺冷,江波涛裹着厚厚的大衣,脖子上还围上了一条宽大的黑色针织围巾——从贺武离别的时候队友赠送的——围巾几乎遮住了江波涛半张脸。

轮回俱乐部的门前早已聚齐了一批粉丝,轮回的众人也都早就在门口待机等候新队友。裹的太厚导致在出租车里热出一身汗,江波涛索性将围巾取下塞进包里,连带解开了大衣的扣子露出里面灰色的打底衫。江波涛踏出出租车看到轮回俱乐部门口的人群明显一愣,那边的人群看到从出租车上下来的江波涛也是一愣。

江波涛内心:我去怎么这么多人!

粉丝&轮回众人内心:这么冷的天穿这么点还把外套都解开了难道不冷吗!

轮回经理最先反应过来,迎上来温和笑着开口,“是小江吧,我是轮回经理,欢迎来到我们轮回大家庭,以后大家就是一家人了!”

江波涛还没来得及开口,围在门口的粉丝们也迅速喊起了口号,欢迎他的加入。门口那些江波涛熟悉或不熟悉的选手们,也对着他露出友善的笑容。

江波涛摸摸鼻子,觉得挺感动的。

有个人被后面几个推攘了出来,是轮回现任队长周泽楷。周泽楷走到江波涛面前,直接抓住江波涛空着的那只手握住,支吾了半天终于挤出了一句话。

“欢迎。”而且还是只有俩字。

江波涛来的路上就已经做好了功课,关于轮回各人的性格喜好什么的,基本官网或者粉丝后援群里都能找到。关于这位沉默寡言的队长也是找了不少资料。周泽楷说这句话的时候江波涛还注意到后面那些人或不忍直视或担心的表情。

江波涛回握住周泽楷,对他笑的友善,“队长,以后还请多多指教!”


冬休期结束,常规赛继续开赛。有了江波涛的加入,轮回原本有些散乱的团队配合就像是被胶水粘合了起来,再也不是之前那种不明所以丢三落四的状况。

再遇贺武,有着江波涛在的轮回,漂亮的来了个10比0。

比赛结束,江波涛站在轮回第三排位的序位,笑着和贺武那群昔日队友握手。

“打的不错吧!”江波涛笑眯眯。

“你打这么狠还是人嘛!昔日队友情呢!还能好好相爱吗!”队长叫道。

江波涛没怎么理,也知道这都是玩笑话,笑着和下一个握手,“怎么样啊?”

“小涛啊,苟富贵,无相忘啊!”副队长双手握住江波涛的手一脸情深意重真情流露。

“去去去。”这帮人还越玩越起劲了。

排在江波涛后面握手的吴启已经是一副笑的直不起腰的样子了,而不远处早就握完手的则是看着这边表情不一。


第六赛季结束,最终的总决赛里微草遭到蓝雨黄少天阻击,漂亮的拿下了冠军。而微草和蓝雨之间的多年仇恨也正式拉开了序幕。

不过这些都不是江波涛关心的内容。这赛季结束,江波涛被战队提拔为了副队长,连寝室都搬到了周泽楷那间。

其实轮回的寝室有单间也有双人间,有的队员2人关系好就住双人间,喜欢单间的也可以申请单间,甚至也可以在外面住。周泽楷倒是一直住的双人间,但是话少不好交流一直都是一个人住。

江波涛到了轮回之后才知道自己是被队里的方明华推荐给上面经过考察后就和贺武拍了板,所以江波涛对于方明华这位前辈一直都有种千里马遇伯乐的心态。在很多年以后江波涛退役之后,被人问起职业生涯里最感谢的人是谁,他只会笑着回答,是方明华前辈。

第六赛季里江波涛的表现也让方明华觉得欣慰以及慧眼识英雄。看,谁说轮回一人战术不行的?有了小江,轮回依然是一人战队,但是是黏在一起的一人战队。

所以在新赛季开始之前,伴随着副队长这种责任而来的,就是正确处理好与正队长周泽楷的关系以及能够快速准确的理解周泽楷在场上的每一个战略意图。

江波涛想了想,向经理提出申请搬去和周泽楷做室友。本来还忐忑周泽楷是否同意,结果人家二话不说就点了头。


搬寝室的时候周泽楷还挺积极的帮这帮那,江波涛深感欣慰。没有什么能比得上战队一家亲更让人欣慰的了。江波涛暗暗握拳,觉得自己一定要和周泽楷好好相处,大家不是都说自己周泽楷语过了六级么,那就争取早日过八级!

江波涛窝在队长帮忙铺好的床上暗暗握拳下决心,另一边靠在床头上玩手机的周泽楷则时不时的将目光飘向这边。周泽楷的手机上是一个QQ聊天界面,正不知道和谁聊着什么。


夏休期里,江波涛没有选择回家,而且呆在轮回里熟悉S市,周泽楷不知道为什么也留在了寝室,明明他就是个S市本地人。

和周泽楷相处久了,就会发现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事。

比如周泽楷早上起床头上很容易睡出呆毛,一撮毛翘在头顶随着周泽楷的动作起伏晃动。尤其是有时候周泽楷还没完全睡醒,揉着惺忪的睡眼顶着一撮呆毛晃去卫生间的样子,简直就是超!级!萌!

再比如周泽楷有一件冬天穿的连体鸭子睡衣,浅黄色的柔软绒毛睡衣,还有那个鸭子头的连衣帽,有一次周泽楷翻东西把那件连体衣翻了出来,江波涛看着看着几乎都能脑补出周泽楷穿上那衣服的画面。

画面太美他不敢看。

不过有时候盯着对方看太多导致被对方发现,江波涛每次看到那张人畜无害的脸上露出的困惑表情都觉得受到了会心一击。

他觉得他似乎有点理解为什么周泽楷越来越旺盛的人气以及为何以前没室友了。

因为这实在不是个轻松活!


晚上,江波涛洗完澡就趴在床上打电话。

电话是江母打过来的,balabala了一堆,什么注意天气啊,多吃饭人太瘦啊,要和队友搞好关系啊,练习要认真啊之类的,江波涛也是知道因为自己没回去家里人想念自己了,虽然唠叨了点也都认真的回答了。

周泽楷推开浴室的门,刚洗完澡的他就穿着一条宽松的睡裤走出来,头发上湿漉漉的水滴一直在往下淌,肩膀上搭着一条擦头发用的毛巾,就这么目不斜视的走了过来,然后翻衣柜找上衣。

江波涛还在通电话,抽空瞄了一眼,从对方的脸一直扫到小腿。江波涛默默的收回视线,心里默念着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然后下一秒,江波涛只觉得床上突然增加了一个重量,是周泽楷坐了过来。

江波涛艰难的撑起头回头看了他一眼,发现这货刚刚穿上的上衣已经被打湿了一点。江波涛又趴了回去,准备翻个身坐起来。

结果这刚趴回去,就有一只手覆到了自己的背上,沿着脊椎骨的位置从上往下慢慢滑过。江波涛顿时就是一惊,一声低吟立马不受控制的跑了出来。

“呃!”

电话那头的江母听到立刻询问出了什么事,江波涛只好随便找个理由搪塞了过去。

江母挂断了电话,江波涛将手机放一边,翻了个身坐起来,看到周泽楷一脸无辜的表情就觉得实在是忍不下心去多说什么。叹了一口气,抓过对方手里的毛巾给对方擦头发。

周泽楷乖巧的微微垂下头,方便江波涛不用举太高。江波涛心里给周泽楷点了个赞,善解人意的队长不要太好。

周泽楷的发色有点浅,发丝很柔顺,刚刚洗完澡江波涛这么一凑近就闻到对方身上的沐浴露和洗发水的香味。江波涛擦着擦着,就觉得......这货的手怎么又跑我背上了!

江波涛停下动作,面无表情的看着一脸迷茫无辜的周泽楷,同时将对方摸在自己背上钻进腰间衣服里的手拿了出来。

原来队长的内心还有一颗童心么,这是想跟我闹着玩?江波涛暗暗的想着,继续帮对方擦头发。

“队长,头再低一点。”平举也是举,时间长了也容易累。周泽楷闻声又把头低了很多,上半身几乎都快趴在床上了。为了保持平衡,周泽楷直接伸出双手环住江波涛近在眼前的腰。

江波涛心无旁骛的继续擦,结果周泽楷却先出声了。

“江,腰好瘦。”

“嗯,我是属于吃再多也不长肉的体质,没办法了。”江波涛确实属于偏瘦体型,不过要说身材自然是比不上周泽楷这种衣服架子。

“好瘦。”周泽楷双手握住江波涛腰的两侧,手指动了动似乎是在测量。

“诶!”江波涛的动作瞬间一滞。

“嗯?”周泽楷发出一个鼻音。

“队长你不要这样动,有点痒。”江波涛在对方头顶胡乱揉了揉,头发基本上都擦干了。他将周泽楷扶起,起身将毛巾挂回卫生间里。出来后发现对方还坐在自己床上。

江波涛走过去刚想说什么,就看到熄掉的手机屏幕再次亮起。这次是贺武的老队友打来的电话。

“喂?”

江波涛盘腿坐在床上接起了电话,视线却盯着一边的周泽楷。

周泽楷也盯着自己,眼睛一眨一眨。

江波涛盯了半天没能弄懂周泽楷的意图,只好将视线收回,注意力集中到电话里。那边的电话也无非就是问在S市习不习惯,风景怎么样景点如何之类的废话。

“这边还不错哦,不过我也没怎么出去逛过街,就算你想来我也是不会给你当导游的。”

“你也太无情了吧!还能好好相爱吗!你忘记那天花前月下我们的誓言了吗!!”那边叫道。

“什么花前月下,你还好意思说啊说好的请吃饭结果变成AA!还什么誓言说的琼瑶剧似的,我不就欠你两豆沙包子吗至于计较这么久吗!”

“这才离开半年,你就忘记我们的山盟海誓了嘤嘤嘤。”那边明显是玩上瘾了,声音里还夹着笑的颤音。

“我说你可别侮辱我清白,我们——嘶!”

“啥?小涛你咋了?”

江波涛将手机拿开,眼前的周泽楷伸出一双手环在自己腰的两侧,刚刚就是突然伸出一根手指点了点江波涛的腰。

连你也玩起来了?!江波涛有点头痛。

显然更头痛的还在后面。周泽楷看到江波涛停下了打电话看着自己,不知道是不是信息接收错误,直接双手一起在江波涛的腰间挠了起来。

“等,队长!痒!哈哈哈哈,别碰那里,好痒啊哈哈哈哈。”江波涛顾不上电话还在通话中,周泽楷平时打荣耀练就的一双灵活的手指就在自己腰间探来探去,一来二去的每一下都正好戳中江波涛的敏感点。

江波涛笑的整个人都前仰后合,这个时候周泽楷居然还笑了起来。江波涛见状也不甘示弱伸出手去挠周泽楷。两人顿时就小孩子似的闹在了一起。

“我说!小涛——江波涛——”电话的那头大概也猜到这边有事了,叫唤了两声没人应,反而从电话里听到江波涛断断续续的笑声。

那边在搞什么鬼?


也不知道经过了多久,江波涛被挠的全身发软,笑的浑身无力,周泽楷明显不怕痒一副不动如山的样子坐在那里。江波涛顺势靠在对方胸膛上,手还搭在周泽楷的腰间,一边不停的大喘气一边试图让脑子慢慢清醒过来。

和不怕痒的人玩这个太吃亏了!

房间里瞬间安静下来,只有江波涛的喘气声,在这个安静的空间里被无限放大。

呃......这样子好像哪里不太对。江波涛想着,双手撑在周泽楷的腰上,打算借力让自己坐起来。结果手还没完全施上力,背后突然被一只手按住,同时下巴也被一只手抬起。江波涛楞了一下,就看到周泽楷那张老少皆爱360度无死角的脸在自己眼前慢慢放大,放大。距离越来越近,江波涛最后脱口而出的惊呼声也消失在交织的吻里。

等等等等,这是个什么情况!!!

江波涛觉得他的大脑不够用了,CPU太高芯片即将被烧坏!


呃,这种情况......这是游戏之后轮回队长间的特殊礼仪?


安静的房间里只剩下交织的亲吻声和江波涛无法抑制住的阵阵低吟声。江波涛被吻的晕晕乎乎,理智几乎全部离家出走,本来就脱力的身体这时候是完全挂到周泽楷身上了。

江波涛闭着眼睛,脑子里一片混沌,浑身又使不上力。迷迷糊糊的感觉到似乎有一只手在自己的腰上游走,一下两下全是江波涛怕痒的敏感点。过了一会还掀开了衣服钻了进来。

魂淡你是故意的吧!

江波涛觉得呼吸有点困难,越是本能的想张开嘴巴呼吸空气越是被堵的厉害。直到最后实在是缺氧憋的脸色潮红,才被周泽楷松开。

终于结束了?这是尚且混沌的大脑的第一反应。

江波涛睁开眼,发现眼前的周泽楷笑的一脸羞涩加满足,眼睛弯成好看的弧线盯着自己,看着看着似乎眸子里的颜色又暗了几分。江波涛瞬间一惊,理智回归了不少,不敢再看周泽楷视线四下飘散想着要说点啥,直到视线飘到了桌子上周泽楷突然亮起屏幕的手机。

手机。手机......手机!

妈呀刚刚的电话还没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江波涛活这么大,这么多年的人生,第一次碰到这么尴尬到想死的事。

最尴尬的不是决定好好相处的战队同性队长突然抱着你热吻,而是这场热吻的声音已经被手机现场直播给了以前的战队队友。

江波涛心里顿时捶胸顿足宽面条泪。


江波涛以最快的速度摸出自己的手机,抱着最后一丝期望忐忑的点开屏幕。现实是残酷的,上面显示着通话时长,并且秒针还在一点一点的改变。

江波涛石化。

这个时候周泽楷伸出手接过了手机,放在耳边直接“喂”了起来。

电话那边沉寂好久,大概也没料到那边居然还会在说话,顿了几秒才有人回了个喂。

“嗯......谢谢,照顾江。嗯。”随后周泽楷就挂断了电话。

电话那边也愣住了。半晌才反应过来原来这是轮回的周泽楷。

江波涛瞪着眼睛看着周泽楷挂断电话将手机还给自己,不可思议的开了口,“队长你就不解释一下?咳!”开了口才发觉自己的嗓子略干连声音都喑哑的吓了他一跳。

“解释?”周泽楷微微歪着脑袋看着他,要多无辜有多无辜。

江波涛觉得他呆不下去了,整个房间的温度高的有点可怕。他慌忙起身抓了床边的钱包和钥匙就溜出了门,“我去买水喝队长你随便的对吧那就这样了我出门了!”

周泽楷看着对方落荒而逃的样子有点好笑。发生这种事江波涛的第一反应不是直接一巴掌扇过来——虽然以江波涛的性格顾忌战队影响八成也不会这么做——而是红着脸落荒而逃。周泽楷觉得自己get了一个新的kiss技巧,很高兴。反正时间还长有的是机会,他就算跑再远,也还是轮回的副队长,也还是需要站在自己身边。

周泽楷将桌子上的手机拿过来,聊天对话框还开着,时间停在周泽楷洗澡之前。周泽楷想了想,敲了几个字发送。


江波涛跑进了一楼的公共洗手间里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假期里,留在轮回的人并不多,晚上到处都很安静。江波涛站在洗手台前低头对着洗手台发了一会呆,一抬头又被自己吓了一跳。

我去这肿的!周泽楷你是兔子把我当成萝卜了么!

江波涛一边半捂着嘴巴一副被辣到的样子,一边钻进小卖部买水。超市的话太引人注目了,江波涛觉得自己拉不下这个脸。

“小江啊,吃什么这么辣?”小卖部的爷爷没发现异常,笑眯眯的开口。

“不知道加了什么东西好辣,嗯我要两瓶冰水。”

“以后少吃点辣,容易上火。”江波涛临走的时候爷爷还交代了一句。

“嗯!”江波涛转身挥了挥手。


走近寝室的时候江波涛多多少少有些尴尬。转念一想不对啊吃亏的明明是他,于是立刻昂首挺胸的走了进去。

周泽楷已经拥着被子坐回他自己的床玩手机,看到他走进来立刻转了视线。

江波涛将水放到桌子上,眼神四下乱飘不知道要说什么。偷偷的瞄一眼周泽楷,对方一副没事人的样子,手上还拿着一个熟悉的手机。

诶?手机?

等等,那是我的手机吧!

周泽楷也注意到江波涛的视线在手机上,他扬了扬才开口,“电话,我接了。”

“噢。”江波涛点点头坐回自己床上拧开水,“谁的电话?”

“你前队友?”其实周泽楷也不确定是不是。

“噗——”

江波涛抽出一张纸巾擦干净,“你怎么说的?他们问了什么?”

“不是视频。问刚才。”

江波涛觉得浑身有点发抖。周泽楷的意思是他们问刚才是不是视频的声音他说不是。不是电视的声音不就代表是真人了吗!

江波涛捂着脸在床上翻滚了起来。直到一不小心没辨别方向撞上墙撞到了头。

“嘶......”江波涛抱着脑袋觉得今晚真是命途多舛。


床上有一处陷了下去,接着一只手就伸了过来揉着自己后脑勺被撞到的位置。力度很轻也很规律,江波涛感觉自己也慢慢静了下来。

不就是个KISS吗又没少块肉多大点事啊何况对方还是周泽楷联盟首帅自己又不吃亏至于纠结吗好歹也是个大好男儿吧!江波涛在心里暗暗的点了点头,给自己的冷静点了个赞。

结果周泽楷接下来的话让他刚刚建立起的冷静瞬间瓦解。

“江,喜欢。”

周泽楷虽然话少,但是除了嗯啊哦之外其他都是言简意赅一针见血的。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江波涛发誓放到平时任何一个场合他保证不想歪,但是现在!

江波涛的大脑里被这两个字刷屏了。


江波涛觉得对于周泽楷除了反差大,帅,呆萌,可爱,可靠的队长这种种印象之外,还需要补充一个。扮猪吃老虎。

虽然江波涛没觉得自己到了虎的地步,不过周泽楷这人畜无害的小白兔形象绝对成功。他哪里小白兔了!你有见过比赛里凶狠残酷将别人给一击毙命的小白兔吗!这明明是披着白兔皮的大灰狼吧!


当晚,熄灯之后。江波涛大字型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开始思考人生。这几个小时里发生的事情太多,他的大脑运转已经超出负荷需要慢慢消化。

周泽楷倒是没逼着他现在给出答复,该告白告白该喝水喝水该上厕所上厕所该玩手机玩手机该睡觉睡觉一点都不含糊。

江波涛有点羡慕周泽楷。他就这么瞪着眼睛,一直瞪到眼睛酸痛开始泛出生理盐水才停止折腾自己。还是睡觉吧,明天醒来再说。


第二天突然接到经理的电话说周泽楷之后几天在B市有广告拍摄,经理让他和周泽楷好好沟通一下关于拍摄的注意事项。此次拍摄的合作对象是嘉世的苏沐橙,这也是投资方指定的。经理最后说道,如果实在不行就让江波涛跟着一起去拍摄,经理实在是担心周泽楷话少会造成什么误解。

江波涛俨然有种自己变成周泽楷经纪人的即视感。不过显然这些不是重点。江波涛也放下昨晚的烦恼,找出镜子看有没有消肿,确定无误后去经理办公室拿了拍摄的相关文件回来就坐在床上圈重点。


被无视的周泽楷觉得他很不开心。尤其是头天才告白第二天还被如此无视他表示很不高兴。

周泽楷窝在床上蜷成一团对着墙,手机的屏幕上是一个QQ聊天界面。


7月里,江波涛陪着周泽楷去了B市参与拍摄,碰到了陪同苏沐橙拍摄的叶秋。两人拍摄的时候,江波涛就和叶修一起坐在阴影处乘凉。那种潇洒的样子,仿佛他们两个才是出来拍广告的。

那个时候,还是叶秋告诉江波涛他看周泽楷的眼神有点不太对。江波涛顿时一惊,只听说过微草的王杰希有魔力能占卜会算命,难道连叶秋前辈也会?

叶修当然不会。不过至少叶修还是能看得出来周泽楷看江波涛的眼神不一样,这种类似的更强烈一点的眼神他在好几个苏沐橙痴汉的眼睛里看到过,所以肯定是这两人之间有啥事了。周泽楷在拍摄自己总不会跑去找他搭话说哎我觉得你看小江的眼神很有内涵啊来来来我们来八一八。

先不说叶修不是个八卦的人,倒是苏沐橙更感兴趣一些。周泽楷那也不是个能聊的起来的人啊!还指望人家讲故事那简直天方夜谭!

所以叶修就找身边的江波涛搭话。在他看来事情是相互的,所以江波涛看周泽楷的眼神至少也有那么点不对。而且大夏天的干坐着多无聊啊,不如来聊天呗!~


不过江波涛吃惊归吃惊,倒也不会把这种事说出来。两人坐在阴凉处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些没营养的话,一边看向拍摄的两个人。

周泽楷的外形绝对是荣耀第一人。过了一米八的个子,脸长的好身材也好,手指修长腿也修长。和他站在一起的苏沐橙也是联盟少见的超级美女。两人站在一起就外形看绝对是超级相配。

所以说为什么会看上我呢?明明更受女孩子欢迎吧。江波涛有点想不通,实在是想不通自己有什么魅力能迷倒周泽楷。

叶修叼着根冰棍懒洋洋的歪在一边,一边看着那边,一边不着痕迹的看了看身边的江波涛。越看越是觉得自己的猜想是对的。叶修在心里暗暗的记了一笔,又一个战队沦陷了。


江波涛接受自己喜欢同性的事实,其实也用了不少时间。从7月一直持续到了8月。

叶修说的没错,告白之后想他看周泽楷的眼神跟以前一样,怎么可能!他又没得健忘症!更何况每天都有个美人,呃帅哥在你眼前晃来晃去,还经常洗完澡就裸着上半身赤着大长腿就窜了出来。作为一个身体健全的年轻人,看到这种画面不血气上涌那才不正常。

江波涛一直觉得这绝对是刻意的!是有预谋的!

但是他还是很没骨气的败给了那张脸那副身材还有那个声音。好在离第七赛季开始还有时间,他有信心能在赛季开始之前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江波涛也试着去看一些视频来拯救自己,结果看得瞌睡连连。尝试着换个方向搜索另一种类别的视频,还没等自己点开网页,推门的声音惊的江波涛手下一滑搜索框里顿时出现了一堆乱码。

“江?”周泽楷慢慢走近。

江波涛眼疾手快的关掉了页面,网页后面是开着的荣耀界面,无浪此时正呆在竞技场的准备大厅里,长时间没有操作,无浪手里拿着天链似乎在摆弄着。江波涛想着刚才的页面应该没有被看到吧一边有些僵硬的转回头,“队长回来了?”

周泽楷拉了自己的椅子过来坐下,表情一本正经,“小周。”

最近一段时间,周泽楷用行动表明他对于江波涛对自己的称呼表示不满,一直试图让对方换个称呼。

“呃......小......周队长......”

“小周。”

“......周......队长......”

“小周。”

“周...队............长......”

“小周。”

“............”

“小周。”

“............小周......”

周泽楷满意的点了点头,连嘴角都弯出了弧度,顺手对着江波涛的脸“吧唧”就是一口,然后抬手揉了揉江波涛的头发。

江波涛快抓狂了。


虽然那晚之后周泽楷也没有追问他的回答,不过他倒是动作越来越大方了。像这种三天两头被亲一下也简直不要太正常。平时搂搂抱抱的几乎就是常事,江波涛经常早上醒来就发现周泽楷不知何时钻进了自己的被窝扒着自己,明明开着空调他还是被热醒了。

还好现在轮回里没啥人,也不用担心被人撞见觉得尴尬。

不过话说回来,话说我还没答应吧?你这是准备掰弯我的节奏吗?是吧是吧是吧是吧绝对是吧!还有,你是发情期的动物吗!原来那个外人看起来冷艳高贵不可高攀的高岭之花周泽楷呢!!


周泽楷是S市本地人,那天两人没事干就打算一起出去玩,免得一天到晚呆在房间里闷的慌。周泽楷整理了发型戴上了平光眼镜扣上一顶帽子做掩护。江波涛才来S市半年,又不是啥大神人物新秀天才曝光率不高,基本不用担心走街上被认出来,随意收拾了一番就跟着出了门。

虽然没被粉丝认出来,不过周泽楷凭借他完美的外形,基本是走哪受欢迎到哪。

两人在一家冷饮店外的长椅上休息,江波涛起身去买冷饮的片刻,回来就发现长椅周围被陌生女孩子们包围。

真受欢迎呐。江波涛在心里感慨了一下,拎着两瓶饮料慢悠悠的晃过去。


“帅哥你就告诉我你的手机号吧!”

“帅哥是本地人吗?”

“帅哥QQ多少?我QQ是×××××××××哦!”

江波涛走过去,看到周泽楷即使被花团锦簇依然不动如山,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仔细看似乎可以看出眼神里透出的不耐烦。当注意到走近的江波涛时,没有表情的脸突然绽放出笑意,好看的眼睛弯出弧度,整个人的气场瞬间就发生了改变。

“江!”

啧,刚刚好像什么东西罢工了几秒。


8月中旬过后,陆陆续续的轮回队友们回来后,发现他们的队长和新晋的副队之间气场有些微妙。具体体现在队长有点过于粘着副队,副队出现的地方一定有队长,队长出现的地方......呃稍微找一找一定能看到没注意到这边的副队!

大家都觉得,两人关系这么好,这是好事!这是战队的好事!毕竟这么多年也有一些战队因为正副队长的关系太过恶劣导致战队形在神散最后的结果只能是战队走向灭亡。

当然了,这时这么比喻的大家还没有想到其实这种事情正在联盟第一冠军王朝的嘉世内部上演。

所以大家对于这种情况还是感到很高兴的。


“小江!”杜明刚刚打了个招呼就被一边的方明华敲了脑袋。“你们都是第六赛季出道的,叫副队!”

杜明揉了揉被敲的地方,乖巧的喊了声“副队”。

江波涛恍然有种逼良为娼的错觉。

方明华越过呆呆的杜明笑眯眯的走过来,视线扫了下江波涛后面一言不发的周泽楷,随后笑眯眯的开口,“小江啊,还习惯吧?”

应该是指在轮回以及副队长的适应问题吧。“嗯,习惯。”江波涛也笑着回答。显然此时的他还没想到这简单的一句话所包含的其他含义。

方明华点了点头,看起来颇有几分欣慰,“那就好。”

不知为何江波涛总觉得方明华的话里饱含深意。

是什么呢?


江波涛也想过,虽然吧周泽楷也没问过他答复,但是明显人家是认真的。自己就这么一边享受着人家的贴心一边吊着人家也实在不是个事。虽然学生时代没累积多少恋爱经验,尤其是和同性之间。不过,恋爱嘛,不管同性异性,说白了就是喜不喜欢的问题。

江波涛躺在床上遥望天花板。要说吧,他确实不讨厌周泽楷。周泽楷人气高不是没有道理的,不说身材长相,荣耀的操作也是一流,虽然才出道两个赛季,但是已经坐稳枪王宝座,甚至还有冲击联盟第一人的势头。不过联盟第一人叶秋的位置也不是那么容易撼动的,三连冠毕竟摆着呢。

周泽楷虽然话少,但是行动力高。配上时不时腼腆的笑,看起来就像个青涩的阳光大男孩,很亲切一点距离感都没有。有时候看起来呆呆萌萌的,和场上一比反差萌也很招人喜欢。

要说喜欢的话......

逆向思考一下,如果这时候他突然有了女朋友,那么自己能忍吗?

江波涛觉得他需要和周泽楷全面的谈一谈。新赛季还有一个多星期就开始了,不能让这种心情影响比赛。更加不能让自家战队王牌受到影响。


谈话的地点在俱乐部附近的一家小咖啡厅。店里人很少几乎就他们两个。年轻的女店长将盘子端上来就不知去向了。店里装潢的很有文艺氛围,墙上贴着各种风景照片,空气中飘扬着不知名的香味,还有弥漫着的柔和曲调。

“为啥要来这?”明明在俱乐部随便找个地方就行啊。江波涛有些疑惑。

“气氛好。”

“噢......”江波涛点点头,端起面前的杯子抿了一口,苦涩的味道在口腔里瞬间蔓延开来。

周泽楷将他面前加了糖和奶精的杯子推过来,把江波涛这杯拉到他那边。

“那个怎么说呢......”江波涛抓抓脑袋看起来有点苦恼。把人叫出来了却不知道该怎么下口,明明平时自己挺伶牙俐齿的。大概这就是所谓的当局者迷吧。

“讨厌?”周泽楷突然出声。

江波涛摇摇头,“我怎么会讨厌小周呢。”

“喜欢?”这次的声音有点轻,连眼神里都染上了一点期待。

该来的总是要来。江波涛垂着视线,拿着勺子无意识的搅拌着眼前的咖啡杯。

对面的周泽楷觉得他整颗心都悬在半空七上八下的,带着期待的脸上又多了一丝不安和紧张。

“嗯......”江波涛终于抬头,看着周泽楷微微歪着脑袋,“不如说我挺好奇为啥小周喜欢我呢?我自认为吧,我好像除了人缘好会说话不KY,也没啥闪光点了......”

“不!”周泽楷急急的打断江波涛,可是支吾了半天又不知道该说什么,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江波涛,紧张的仿佛生怕对方会做什么傻事自行了断一样。

“我喜欢小周哦,挺喜欢的。”江波涛一手撑着脑袋,眼神却不知道飘到了什么地方,“小周呢虽然不爱说话,可是人很温柔,也很体贴细心。之前没来轮回我就在想,明明看起来轮回只有你一个人出风头,场上的团队合作也缺乏凝聚力,可是面对记者的时候你们却很团结而且看起来并不像是事先打好腹稿。那时候我就在想,周泽楷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江波涛收回视线对着对面的人笑了笑,“来了轮回我就知道了,虽然轮回是一人战队,但是并不是一人出风头。用矫情一点的话说,你是这个战队的光,追寻着光跟随着光,这有什么不对呢?”

江波涛的声音有点轻有点柔,店里正好放着一首柔和的曲子。周泽楷看着对面的人,总觉得这样下去接下来的发展就是被发好人卡和队友卡。

这样不行!

还能等枪王转动脑子整理思绪开口,江波涛又接着说了起来,“不过呢,”连语气都带了几分变化,“小周有想过后果吗?”

周泽楷点了点头,但没说话。

“是嘛......”杯子里的咖啡温度已经凉了下去,江波涛似乎终于下定了决心,声音也变得像平时一样开朗活泼,“我是被你掰弯的,所以你以后打算放弃了记得提前告诉我!”

“不会。”周泽楷条件反射般连忙摇头,似乎随后才消化这句话的意思,脸上的表情慢慢变化,最后变成满满的高兴。

......这个光也太耀眼了吧。江波涛扭过头,不想承认周泽楷笑的时候自己心跳漏了几拍。


反正他们还有几年的相处时间。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

反正从自己对周泽楷起生理反应的时候就知道这个结局了不是吗?不过话说回来,还真的想一直一直站在他身边呢。江波涛转动着屏幕里的视角,无浪的角度看过去,一枪穿云近在咫尺。

正偷窥的起劲,屏幕里突然闪起私信。江波涛点开那个小信封的图标,来自于枪王的信息就出现在眼前。


一枪穿云:

去外面


无浪:

行。不过那之前先回去换个衣服吧。


一枪穿云:

你也是。


无浪:

你才是重点,尤其是脸。说真的如果允许的话小周你可以尝试木乃伊形态出门,保证不会被认出来


一枪穿云:

......



***

那天离开咖啡厅之后,晚上QQ里。


笑歌自若:

搞定了?


一枪穿云:


笑歌自若:

我就说吧,小江吃软不吃硬~

话说回来小江这个媳妇我很满意,干的好,GJ!

这么一想觉得我真有眼光!


一枪穿云:

......


笑歌自若:

你现在在干啥?


一枪穿云:

等洗完澡


笑歌自若:

.......................................................

不打扰了你慢慢等吧记得对小江温柔点明天就要开始练习了


一枪穿云:

Σ(っ °Д °;)っ 


江波涛擦着头发出来就看到周泽楷一脸表情复杂的盯着手机,似乎能把手机盯出花来。“怎么了小周?”

周泽楷摇摇头,随后又变得开心起来,拍了拍自己的床边示意对方坐过来。

“等等我把头发擦干。不然弄湿了床就不好了。”江波涛又使劲揉了揉,将毛巾挂回去从自己桌子上拿了什么坐了过去。


“先说好我技术不行小周你不能耍赖!”

“嗯。”

“那行开始吧。”


其实两人只是联机打PSP而已。


这么好的机会居然不就地扑倒周泽楷你简直不解风情你造嘛!

这是后来知道真相的方明华的感慨。










◆这篇确定收录到本子里辣,有后续~目标是写到国际赛之后时间精力够也许会写到两人退役⊙▽⊙肉都在本子里嗯_(:з」∠)_本子还在工事中还差2W字_(:з」∠)_…………

◆私设成山,有些小细节就不要在意啦⊙▽⊙

◆最后再说一次,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对方就能领略意图的默契,你们去结婚好吗9块钱窝出了!!!!!!!!!!!

评论(38)
热度(4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nfuret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