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furetto☆

屯粮地,不叫懒叫册子ฅ(๑・O・๑)
某英文数字站:Cecezi
拖延症懒癌晚期咕咕咕
受控攻苏1v1,不吃拆逆
同人就是放松的所以不发刀
我们的目标——没!有!蛀!牙!٩(●o●)و

「节日贺」[周江]嫁人就嫁周泽楷

◆白色情人节快乐!占位大法好!【←

◆CP周江only,腻歪的小日常,没头没尾无头无脑

◆软软314生日快乐呀!ヽ(〃∀〃)ノ

 


 

 

 

周泽楷前段时间为一个家具品牌拍了一组广告,广告的主题是“居家”,周泽楷配合对方拍了不少该主题的照片。

有头发凌乱不失美感穿着睡衣坐在床上揉着惺忪睡眼的照片;有穿着休闲随意的衬衫系着灰色围裙站在厨房里,右手带着厚厚大手套抓着锅柄,左手拿着一只汤勺在试味道的照片;有午后躺在沙发上手里压着一本书睡着的照片……

虽然照片中周泽楷比家具更有存在感,但是该系列的家具还是迅速畅销。周泽楷不愧为荣耀男神,其受欢迎的程度让投资方赞不绝口。

然后,因为照片里的周泽楷太过居家,他本人也被粉丝们安上了“居家好男人”的外号,甚至类似他能做的一手好菜能干的一手好家务之类的说法都蔓延不觉,发展到后来还出现了一个热门话题,叫“嫁人就嫁周泽楷”。

总之……就广告而言,结局是双赢。

 

江波涛刷着微博,看着话题里的一条条讨论,深深的叹了口气。

虽然周泽楷是荣耀男神没错,脸好性格好荣耀打的好,为了广告还被经理逼着锻炼,硬是把胸口那几块肉锻炼的结结实实,虽说不至于一身肌肉,不过在普遍是宅男的职业选手里,这种身材已经非常难得了。

当然了,田森那种除外。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这货虽然外在条件各种美好,但是他哪里会做饭哪里会做家务哪里居家哪里好男人了?那是广告好吗!广告都是欺诈好吗!!

正腹诽着,缠在腰间的手又不安分了起来。江波涛眼角抽了抽,右手放下手机钻回被子里准确无误的将摸进自己衣服里的手拎了出来。

“唔……”身后的人发出一声模糊的嘟囔,抵着他勃颈处的脑袋使劲蹭了蹭,连带着身子一起贴了过来。被拎出来的手在江波涛腰间收紧,随后主人终于含糊不清低哑着嗓子出了声:“小江,早上好。”

“早上好小周!”江波涛声音清晰的回了一声,又抓过手机预备刷微博。

似乎是不满意江波涛略微冷淡的反应,周泽楷又贴着他蹭了蹭仿佛是在刷存在感:“在干什么?”

“刷微博。嗯刷的是和你有关的话题。”江波涛熟练的划拉着屏幕,为了防止误点赞的事情再度发生,他特意登陆的小号,就算手滑点了什么不该点的被发现了也不会有人知道是他更不会因此引发什么不可估量的后果。至于小号被挖出来的可能性……一向细心的江波涛相信自己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

“什么?”

这个话题该说出来吗?江波涛犹豫了片刻,思索了一下自己脱身的可能性以及隐瞒事实被发现后可能引发的事情,最终还是决定实话实说——如果横竖都是死的话,早死早超生!

“微博有个热门话题叫‘嫁人就嫁周泽楷’,好像是昨天晚上火起来的,我看了一下,有不少小姑娘对你芳心暗许呢枪王大大。”江波涛一边往下滑着页面一边说,些许变味的语气连他自己都没发现。

周泽楷沉默了片刻,将埋在江波涛脖颈处的脑袋伸出来凑到对方耳边,声音清晰了不少但还是带了点未清醒的迷糊:“吃醋?”

“才没有。”江波涛速答。这个话题里大部分都是周泽楷的萝莉粉发言,也就是传说中的玛丽苏粉。随便点开一条长微博就能看到一篇少女情怀总是诗的告白,甚至还有妹子大大咧咧的YY起了婚后生活……

虽然不想承认,不过确实看着有些不爽。

腰间的手突然离开,随后一只手越过江波涛的肩膀抽走了江波涛的手机,还没来得及收起的回复页面就这么一览无遗大大咧咧的出现在周泽楷眼前。江波涛缩在周泽楷怀里,感觉心跳的有点快。

他刷到了一条YY到玛丽苏的不能再玛丽苏狗血的不能再狗血的告白长微博,该微博下面回复过百,基本都是点进来的人对原po主的嘲笑,其中不乏一些一看就是小号的微博号。江波涛看着一条条评论,想着自己这个号上一点和自己的关联也没有,于是大着胆子也编辑了一条回复。

“po主平时还是好好读书天天向上吧,错别字和语病就不说了,周男神如果会因为你放弃荣耀那简直就是天雷般的OOC好吗?YY也要有个度,YY也要尊重人物性格。”

身后的周泽楷一直没有什么动静,江波涛悄悄的捂住脸,心里的擂鼓声越来越大。怎么办,小周会不会觉得他太小肚鸡肠斤斤计较?他之前还教育人家不要和粉丝怄气结果他还对粉丝恶言相向!这样会不会太那啥了?万一小周对他失望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可是看到小周被如此YY简直不能忍啊!

良久,江波涛终于感觉到身后人开始有了动静,紧接着他就感觉到自己被人用力掰了过去从侧躺变成平躺。他悄悄的移开自己的手,就发现在自己上方的周泽楷的脸压了下来。

……果然,最终都会发展成这样吧……被带着做起晨间运动的江波涛想。不过,总觉得好像遗忘了什么事……在微博评论之前好像有在想些什么来着?

 

一番运动后,一本满足的枪王大大亲了亲因为乏力趴在床上挺尸的江波涛的额头,随后又亲了亲对方略微红肿的嘴唇,然后看起来精神十足神清气爽心情很好的下床摸去了卫生间。

江波涛趴在床上有气无力的朝着卫生间的方向看了一眼,将脸埋在枕头里蹭了蹭,突然就想起了被遗忘的手机。

手机被放在周泽楷的枕头旁边,江波涛闭着眼伸出胳膊摸索了半天才摸到。拿过来一看发现是一个陌生的账号主页,仔细一看原来是周泽楷众多小号中的其中一个。

江波涛看着这个大大方方顶着周泽楷图片做头像的小号觉得心情有点复杂。因为该微博里的微博数并不多,就寥寥几条,最新的一条是一张配图微博,图上是露在被子外的肩膀和脖子,还能看到白色的床单和江波涛因为捂脸出现在画面的胳膊。图上有一颗用软件画上去的心,微博也是好几个爱心的表情。

幸好这是在小号,如果周泽楷用大号发简直就是分分钟粉黑大战的节奏。

不过以周泽楷的智商,他要是做这种事绝壁是脑子被驴踢了。

 

周泽楷的微博不计其数。他平时使用的手机里就有好几个,私下里用的额手机上更是一大堆。这些小号往往是某人的一时兴起,里面微博的更新时间几乎都只有某个时间段就没有后文。小号们的内容也是五花八门,有刷美食的,有刷书本的,有刷动植物的,有刷自然风景的,有刷娱乐圈的,也有刷段子手的。但是这些号都有一个共同点,特殊关注的那一栏,只有江波涛。

小周给我贡献了不少粉丝啊。江波涛划着屏幕一边想,虽然好像都是僵尸粉。至少差不多是这样的。

还有一个小号,是专门刷江波涛。

这个号的注册时间好像不短,微博数上千,粉丝也有几百的僵尸粉,关注的数字一直都是1,显得醒目又特别。

江波涛也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开始,就注意到了有这么个微博号。几乎自己的条条微博他都会转发,头像是粉丝画给江波涛的Q版无浪模样,开通了会员,背景标题栏无一例外的都是江波涛。

他的转发也并不是单单的转发微博,会像一个江波涛的粉丝一样,转发的时候附上表达鼓励或喜欢的话语还有表情,字里行间洋溢着喜爱之情。

这样一个死忠粉,当事人发觉它背后的主人居然是周泽楷时,江波涛的震惊可想而知。

——队长你微博好像特别关注我,不会是想看我出糗吧?

——不是的。

——可是这种被人视奸的感觉有点可怕诶……队长你是对我有什么不良企图吗?

——对啊。

——……诶?

——我对你,很有企图。

 

“小江。”周泽楷神清气爽的从卫生间里走出来,坐到床边亲昵的摸了摸挺尸中的某人脸颊,“饿吗?吃什么?”

“唔……你一说还真有点饿可是我不想动……”将手机锁屏塞回枕头后面,江波涛往前蹭了蹭,伸出双手环住周泽楷的腰,闭着眼有些有气无力,“难得的休息日让我赖个床嘛~”

“好。”周泽楷轻轻拨开对方额前的碎发,抓住腰间的一只手牵到唇边浅浅的印了个吻。

“如果小周你要出门的话,”江波涛蹭了蹭,“我想要楼下那家的生煎包,还有旁边那家的豆浆……”

“好。”周泽楷语气轻柔。

“嗯……还想吃麻辣烫……”江波涛收紧了双手重重的在周泽楷腰间蹭了蹭,随后松开手滚进一边枕头里。

“这个不行。”周泽楷低头帮江波涛盖好被子摁好被角,“对胃不好,喝粥。”

“唔……”江波涛蒙进枕头里,闷闷的点了点头。

 

听着关门的声音,没了睡意的江波涛窝在被子里挺尸了一会,终于憋红着脸的钻出来透气。卧室里的窗帘被周泽楷拉上了一半,厚重的深色金丝绒吸收了阳光,隔离了大片阴影。

江波涛百般无聊的在床上滚了好几圈,不甘心的又摸出了手机。

热门话题里的参与微博越来越多,不仅仅是狂热的女粉丝,江波涛还看到了好几个狂热的男粉丝。之前看到的那条微博翻了挺久都没翻到,估计是已经被刷到后面好几页了。

还真是火热的话题啊………………

周泽楷的人气很高江波涛一直都知道,但是这样把大家对他的喜爱尤其是婚姻方面的期待表现出来,怎么说呢,让他有种莫名的不安。

这大概就是所谓出柜的压力吧……

又往后翻了几页,江波涛干脆刷新了一下页面。才十几分钟的时间,距离江波涛之前看到的第一条微博前面,又出现了不少新微博。其中一条微博尤其瞩目,不仅是它出现短短时间里可怕的转发量和评论数,更是它认证的金V和简洁明了的简介。

周泽楷V:

#嫁人就嫁周泽楷#(〃∀〃)

[图]

图上是周泽楷表情温柔的亲吻着一只手。

江波涛盯着这张图,心里瞬间千万只lama奔腾而过。虽然仅凭一只手基本不能判断此人是谁,不过作为当事人,江波涛怎么可能不知道!

啊啊啊这个人……江波涛捂住脸又开始打滚。这人还真是典型的多做少说!但是也没必要这样啊,这种公布自己有恋人的举动会影响人气啊!而且,万一被粉丝们八出来了怎么办呢!

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提示江波涛进来了一条私信。

 

周泽楷V:“嫁人就嫁周泽楷,要娶就娶江波涛”

江波涛V:“……哪能这么便宜你”

 





  • ST年前二刷的几十本都完售啦!还有最后零星的几本大概会参CP16在阿师的摊子上,不过它就是去凑个数的没有几本_(:зゝ∠)_……所以大概在6月末会放ST正文,番外就不放啦XDD

  • 然后问问哦假如这篇师生ABO《被意料中的预想之外》真的修改出本有人要咩?_(:зゝ∠)_之前ST有些遗憾如果再出本想给本子做特殊工艺所以价格也不会低了哦_(:зゝ∠)_这样还有人要咩?顺便说特典我都想好了【←你

评论(33)
热度(3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nfuret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