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furetto☆

屯粮地,不叫懒叫册子ฅ(๑・O・๑)
某英文数字站:Cecezi
拖延症懒癌晚期咕咕咕
受控攻苏1v1,不吃拆逆
同人就是放松的所以不发刀
我们的目标——没!有!蛀!牙!٩(●o●)و

sugar&time repo

俄罗斯套娃是个啥啦!!(/▽\) 其实如果可以的话窝连无料和小信封都想包就是没有合适规格的袋子……【。

其实这是个……两个人都弯的很快的故事【深沉   ……就是节奏太快一度导致窝都不造该写些什么了【远目

总之只要不嫌弃就好啦(/▽\) 窝都没勇气再翻一遍了(/▽\) ……

镜子么么哒!窝还会继续写周江哒!

然后尼快点去写作业吧而且为啥还是把图放出来了_(:з」∠)_……

镜函:

我其实……不造repo要写些啥_(:зゝ∠)_ @◇Panfuretto☆ 

虽然册子不同意我还是上照片了,放在最后,请不要信任我的拍照技术和我的台灯灯光,本子萌萌哒快来买买买!以及册子不要打我【。】其实是我自己想不出要写啥 

我决定少写点评论因为我真不会【哭着【。】

首先,拆本子的时候可以体会到俄罗斯套娃般【……】的感觉,有好多袋子啊……拆起来是很开心的只要不要像我一样拆到一半寝室熄灯

正文是从第六赛季起小江转入轮回写到世邀赛结束之后啦,在方太后建议下去追江副的小周行动力MAX,而江副也是干脆利落弯得有点快啊。以及……心疼二翔和小明【。】

怎么说呢,我觉得枪王大大和翻译机皮皮两个人,是长久的无言陪伴和彼此依赖着的,平淡的而又充斥着甜蜜的感觉咯~就像原作的感觉和作为一个不冷不热的温CP那样。

无料是副队长那篇再加上后续的小短篇,又在卖萌的小周嘤嘤嘤。其实只是正本章节名错了一个地方,册子多加了本无料出来真是辛苦啦~

册子么么哒(づ ̄3 ̄)づ╭❤~多摸鱼多写周江!!!

最后高喊两句:周江大法好!!!撒糖好好好!!!

我真的不造repo怎么写啊你看我今天下午又没写作业【。】


 

评论
热度(4)

© ◇Panfuret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