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furetto☆

屯粮地,不叫懒叫册子ฅ(๑・O・๑)
某英文数字站:Cecezi
拖延症懒癌晚期咕咕咕
受控攻苏1v1,不吃拆逆
同人就是放松的所以不发刀
我们的目标——没!有!蛀!牙!٩(●o●)و

[代发]「叶橙吃不饱联萌」礼物

【lo主只是个代发因为原作者说他没有lo又不会注册[再见]】

【欢迎群里的大家一起去鞭打拖了一个月才交文的原作者[再见]】

 @Fetter_Without 惩罚活动的最后一个人,安娜娜来验收吧( ·ω·`)


礼物

BY:十云


又是一年圣诞节。

叶修嘴上刁着一支烟,坐在电脑前,左手在键盘上跳跃,右手的鼠标在桌子上飞速地移动。荣耀两字出现在屏幕上,而聊天框中,夜雨声烦:再来再来再来再来再来……叶修断然无视了这些差不多布满整个聊天框的字。站起身来,重新点上一支烟,走到了窗口。

现在已是晚上六点,远处播放着广告的液晶屏上的日期显示着此时距离兴欣夺冠已是过去了两年。叶修吐出一个烟圈,刚想继续回到电脑前,投入于荣耀时。一个人出现在了他的旁边。

“今天圣诞节,能陪我出去逛逛么?”苏沐澄的声音在叶修耳边响起。

叶修转过头,看着即使看了几十年依然看不腻的这张脸,在苏沐澄惊讶的目光中轻声道:“好。”

街上,各大百货公司建筑上闪烁着各种颜色的霓虹灯,路上一对对情侣笑闹着,沐澄叶修两人并排走着,沐澄双手插在大衣口袋中,低着头紧紧跟在叶修的旁边。因为天气的寒冷而略微有点发红的小脸,可爱得任谁都会忍不住揉上一揉。而叶修也不禁时常向沐澄精致的小脸上撇上一撇。

两人无言,直至走到他们尚在嘉世时经常一起逛过的商场,两人竟不约而同的转弯进入。

“圣诞节了,你想要什么礼物呢?”叶修一边看着商场中琳琅满目的商品,一边问道。

沐澄略微思考了一会“围巾吧。”沐澄轻声说道。

“什么?”

“围巾。”

“你说什么?”

“我说围巾!”说完就赌气般的跑向一家围巾店。

叶修笑着摇摇头跟了上去。叶修当然不是没有听到,只是和沐澄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

望着一条条精美的围巾下面那些令人发止的价格,叶修不禁有些头疼。沐澄这是故意报复么。叶修这样想到。

“叶修你看这条好看么?“沐澄手上拿着一条围巾,向叶修问道。

“沐澄我……”

“好啦,闹着玩的,我们走吧,也知道你买不起。”沐澄说完就拉着叶修往外走。

商店门口,终究,沐澄还是没有挑中任何一样礼物。

两人此时正准备回去。叶修一拍脑袋“我好像把东西忘在一家店里了,你在这里等我一下。”说完,没等沐澄说一句话,就往店里跑去。沐澄顿时有点不开心,嘟囔着嘴,将脚旁的一个小石头一脚踢飞,“踹死你个坏叶修。”

没一会,叶修便又气喘吁吁的跑了回来,看着生气的沐澄,不禁有些好笑,但还是当作没看见,径直往网吧走。沐澄心里更是略微有些郁闷,但还是跟了上去。

周围上的人越来越少,最后路上只剩下了他们两个人。沐澄毕竟是女孩,对黑有着天生的恐惧。下意识地向叶修身边靠了靠,叶修感受到身边人的举动,看着周围已不存在的第三个人,略微加速然后转身,双手按住沐澄的肩膀,静静地看着沐澄地眼睛。沐澄此时显得有些不知所措,看着叶修的眼睛不禁有些慌乱,赶紧将视线转向了其他地方。叶修笑看着眼前的人儿,双臂缓缓勾住了沐澄的脖子,将身体靠了上去,抱住了苏沐澄。

“沐澄,我爱你,请问你愿意我女朋友么?”苏沐澄此时也是呆了,平时在她眼中是一个感情白痴的叶修此时竟然对她说出了这样的话。不过,几秒钟后,苏沐澄以同样的方式抱住了叶修,将头靠在叶修的肩上“我愿意。”仅仅三个字,便将两个人的心就此连在了一起。

良久,两人分开,叶修从大衣中拿出了一个盒子,双手递到苏沐澄面前“圣诞快乐。”盒子中俨然是沐澄一开始所看中的围巾。

“你…你真的买了?”沐澄的语气中充满了惊讶。

“是啊,你老公我为了买这条围巾可是将所有的钱都用完了,以后就要靠你养我了。”叶修不愧是紧仅次于黄少天的垃圾话选手,在不知不觉中就将自己从男朋友提升到了夫妻的关系。而对于生活在一起许久的沐澄,这些小把戏很明显逃不过她的耳朵。

“哼,谁答应以后要嫁给你了。”虽然这样说着,但脸上却洋溢着微笑。

一条围巾就这样缠绕在了两个人的脖子上,也将两个人的心缠绕地更加紧密,两人再次相拥,叶修的脸在沐澄眼中逐渐放大,沐澄紧张地闭上了眼睛,等待着那一刻的来临,而那一刻却始终没有到来,沐澄疑惑的睁开了眼睛,却发现叶修笑盈盈的看着她。

“坏…”

话未出口,叶修便吻了上来,苏沐澄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然后闭上了眼睛,眼睛缓缓中流下几滴泪水“终于是等到了啊……”


评论(16)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nfuret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