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furetto☆

屯粮地,不叫懒叫册子ฅ(๑・O・๑)
某英文数字站:Cecezi
拖延症懒癌晚期咕咕咕
受控攻苏1v1,不吃拆逆
同人就是放松的所以不发刀
我们的目标——没!有!蛀!牙!٩(●o●)و

[摸鱼]「叶橙」情侣相爱时必做的20件事(后10)

◆梗来自微博前10个写完赶脚都过了好久了_(:з」∠)_其实这个窝还记得_(:з」∠)_

◆CP叶橙only,话说都20多天没写纯叶橙了好不习惯Σ(っ °Д °;)っ 不过这个写跑题了好多_(:з」∠)_嘛_(:з」∠)_lo主上次写命题作文都好几年前的事了_(:з」∠)_………………

◆只是为了撒糖而撒糖!推荐BGM:佐香智久 - 僕たちの歌




11,跟着恋人去海边一起看一次日出、日落

“海边真适合看日出啊!”吹了一个多小时的海风,终于等到了日出。

一望无际的海面,连接着水面与天空的地方,缓缓的变成了一片橘黄色。颜色渐渐扩大,扩散到了水面与空中。有一抹耀眼的白钻出水面,水面上漾开一片波纹。耀眼的白色体积逐渐变大,渐渐的向着空中移去。周围的橘黄色也慢慢的淡了下来,直到太阳完全从水里钻出,挂在空中。

“感觉太阳像是被埋在水里慢慢钻出来呢。”苏沐橙一边感慨着一边紧了紧身上披着的大衣,往身边人身上靠了靠。

“就为了看这起这么早?”叶修将苏沐橙被吹的冰凉的双手握住,对于放弃睡眠看日出这种事,他还是觉得很无能理解。

“这是浪漫!还有日落也要看!”苏沐橙偏过脑袋对着叶修笑了笑。

“是是,我的大小姐,你干什么我都陪着你。”


12,没事就对他撒娇等他受不了的时候就会反过来对你撒娇

(撒娇的语气请自由的脑补_(:з」∠)_……叶修撒娇实在是想象不出来简直就是个巨大的OOC所以这个就只写沐沐撒娇了_(:з」∠)_)

“叶修~”

“叶修~~”

“叶~修!~~”

“……你到底想干什么?”叶修放下鼠标,一脸无语的回头。苏沐橙趴在他的椅背上,一边玩着他的衣服一边看着他笑。

“没什么,就是想喊喊你的名字而已~你不是老说我叫你都是用‘你’显得没礼貌嘛!”

“……喊名字就有礼貌了吗?”

“反正你又不介意!”将叶修外套的帽子翻过来扣在衣服上,苏沐橙拍了拍手,笑眯眯的说出后半句,“是吧!叶修~~”

叶修面无表情的转过身,拿起鼠标又投入了BOSS大战。苏沐橙依然趴在他的椅背上,软软糯糯的语气听着像是吃了蜜糖一样,甜的心里都快化不开了。

当然不介意了,因为你喊出来的“叶修”,很好听。


13,他睡着的时候让他多睡一会不吵他安静的等他醒来

“叶——诶?”陈果打开叶修的房门刚刚开口,就看到苏沐橙坐在叶修床边对着她伸手比了一个噤声的动作。

他还在睡?陈果指了指叶修。

嗯。苏沐橙点了点头。

那我先出去了。陈果指了指门外。

嗯。苏沐橙笑着挥了挥手。

看到陈果出去后顺便带上了门,门外似乎还传来了包子等人的说话声。苏沐橙将注意力收回又集中到叶修的睡脸上。总决赛团队赛的最后6.5秒一直被人津津乐道,可是叶修也为此元气大伤睡了好几天。

“真是的,这么拼命干……”苏沐橙看着叶修安详的睡脸,莫名的就觉得有点哽咽。这个冠军对于她而言,是第四赛季注册职业选手7年以来对实力最有力证明。

“好好休息休息吧,叶修。”


14,对他的异性朋友温柔对待,和谐相处

“说起来老叶有啥异性朋友吗?”电脑那头的楚云秀发来消息。

“好像就是联盟的女选手吧?”苏沐橙敲着键盘回复。

“……也是。”

“怎么了吗秀秀?”

“刚刚看到一个帖子讲那妹子跟她老公的异性朋友没相处好最后被小三了,啧啧啧啧。”

“…………然后你就想到我了?”

“放心吧,老叶的异性朋友跟你的关系都这么好,是绝对不会发生这种事的!不过话说回来,宅男什么的,异性朋友似乎本来就少吧?”

“………………”

“你看,你身边的陈果是你的脑残粉,所以不用担心。唐柔妹子要是看上老叶那我简直觉得世界观套坍塌了所以也不用担心。所以你压根就不会有危机的嘛!”

“虽然你是关心我我觉得挺感动的但是正面想都觉得很奇怪吧……”


15,对他的家人温柔相待,和谐相处

“我说今晚是怎么回事?”叶修坐在椅子上,盯着床上擦头发看手机的苏沐橙一脸奇怪。

“什么?”苏沐橙放下手机抬起头。

“你什么时候跟我妈关系那么好了?”叶修皱眉。饭桌上就不多说了,之前做饭还帮着打下手,连洗碗都帮忙。这就算了,好不容易搞完还跟着老妈在书房里不知道聊什么聊了将近一个小时。他把人带回家不是让人无视他的好吗!

“跟伯母关系好不是好事吗?”苏沐橙歪着脑袋感到疑惑。

“那和叶秋那魂淡呢!你用什么收买他了他对你态度那么好?”想到这里才不爽好吗!看着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凑在苏沐橙身边说这说那,苏沐橙还笑的那么好看!而且重点是那个人不是自己是叶秋那货!

“跟叶秋关系好也不是坏事吧?”苏沐橙皱眉,觉得更加奇怪了。

“……”

“好啦好啦~我这不是为了你嘛~”苏沐橙笑嘻嘻的凑过来,搬了张椅子坐到叶修旁边,“你离家这么多年,伯母她们也都挺难过的。叶秋也是啊,你们好歹是亲兄弟嘛!”苏沐橙顿了顿,笑容里带了一丝苦涩,“你也知道的我是个孤儿,连父母什么样子都不记得了……伯母对我很好就像妈妈一样,我也觉得很安心。”

“嗯,再过不久你就该改口叫妈妈了。”


16,一起解除束缚,彻底的放松自己的灵魂

(这个题目想了半天不造啥意思_(:з」∠)_姑且就自由想象了_(:з」∠)_然后还是跑题了_(:з」∠)_)

“好棒!真想再玩一次!!”刚刚从云霄飞车上下来的苏沐橙一脸兴奋还带着一点跃跃欲试的神情,看的一边的叶修明显一惊。

“你刚刚的叫声太大了吧?”没被云霄飞车吓死也要被叫声吓死了好吗?

“有什么关系!反正大家都在叫,而且又没人认识我!”苏沐橙撇嘴。

“还有什么想玩的?”叶修揉了揉眉心问。

“那个!鬼屋!”苏沐橙指着一处,颇为兴奋。

“你今天还真是专挑刺激的玩啊。打击有这么大?”

“哼!说我是个花瓶,还说什么就算是他们的奶奶和一叶之秋搭档闭着眼都能拿冠军简直笑掉大牙好吗!说的就像是韩文清他们技术有多差似的,这种没素质的人怎么当上记者的嘛!”一提这事苏沐橙就一副气鼓鼓的表情。

“好啦好啦,陪你玩!你今天想怎么刺激怎么刺激,想怎么大叫怎么大叫,哥舍命陪沐橙了!”

“那当然了!”


17,一起在咖啡馆里度过一个慵懒的下午

(为何不知不觉又跑题了好奇怪啊_(:з」∠)_……)

“我们要在这里呆一下午吗?”陪着苏沐橙逛街了一上午身心俱疲,吃完午餐后被姑娘拉倒一间咖啡馆里坐着,一坐就是两个小时。

苏沐橙翻着咖啡馆里提供客人浏览的书籍,一边还咬着咖啡的吸管,大大的眸子里染上了不满,“你又想回去打游戏啦?不行,我答应了果果今天必须看着你。”

“……不觉得在这里很无聊吗?”叶修无奈。

“没有啊。”苏沐橙将一本书推到叶修面前,一脸的笑嘻嘻,“给你看这个!很不错哟~秀秀和小戴都觉得很好看!”

“……你们觉得好看的未必我就……”

“反正你无聊嘛!”苏沐橙双手撑住下巴半月眼斜看他,“明明这么有气氛硬是被你破坏了,你是气氛杀手吗?”

“是、是!我的大小姐,我听你的都听你的!”叶修赔着笑脸,看苏沐橙笑开了之后似乎也不生气的样子。我这都是为了谁啊,你以为公共场合很安全吗,你后面那几个汉子刚刚跃跃欲试啊!

算了,反正有他在她也不会有危险。


18,假装彼此是陌生人在公共场合来一次偶遇

(好像又跑题了(/▽\) ………………)

苏沐橙漫无目的的在大街上晃荡,等待红绿灯的时候在街道边停了下来。

绿灯亮起,苏沐橙跟随着人流一起走到街道那边。有调皮的小孩子在街上嬉笑打闹,经过她身边时不小心撞了她一下。苏沐橙手里的纸袋没提稳,这一撞瞬间被甩到一边。

有一只骨节分明手指纤长的手帮她把纸袋捡了起来递到她面前。来人穿着一件简单的T恤,看起来有些不修边幅脸色苍白,但是却意外的很有精神。

“没事吧?”那人问。

“没事!还好它没事!”苏沐橙回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哦?”

“这里面可是很重要的礼物。”苏沐橙将纸袋握紧,镜框下大大的眸子里流露着喜悦和羞涩,似乎还有隐藏的爱慕意味。

“回去么?”来人对着苏沐橙伸出手。

“嗯!”


19,在她身体不舒服的时候为她做一次全身按摩

(好像……全身按摩窝怕一不小心写着就暴走变成R18了所以还是写具体部位的按摩吧_(:з」∠)_)

“还好吗,还有哪里不舒服?”叶修坐在床边,看着躺床上用被子裹紧自己脸色发白满头大汗的女孩,很是担忧。

“就是肚子不舒服,其他还好……”苏沐橙的声音很微弱。

“知道自己就是这两天昨天还非要吃冰激凌,现在坏了吧!”叶修又好气又好笑,看着苏沐橙可怜兮兮的样子也没了火气,转身拿了热水袋用毛巾包好塞进被子里压苏沐橙肚子上。

“这样好点了吗?”叶修一边问,一边隔着热水袋轻轻揉着。

“嗯,但是沉……”苏沐橙撇了撇嘴。

“你事真多!”叶修叹了口气,将热水袋拿开,右手贴在苏沐橙小腹上帮她按摩,“现在呢?”

“好多了!”苏沐橙眯着眼一脸满足的样子,只是脸色依然有些苍白。

“那你睡吧,我帮你揉揉。”


20,把他困在你爱的包围圈中让他感受到无边的幸福

(lo主跑题已经跑习惯了=L=自暴自弃脸=L=……)

叶修做了一个梦。

梦里有无数个苏沐橙把他包围了起来。有日常穿着私服的苏沐橙,有拍广告穿礼服穿泳装穿洋装的苏沐橙,有15岁的苏沐橙,有18岁的苏沐橙,有2岁的苏沐橙,有25岁的苏沐橙,有现在的苏沐橙,还有沐雨橙风风梳烟沐以及她玩过的一堆小号。每一个苏沐橙都是迷你大小包子脸,围着他叽叽喳喳的吵闹个不停。

随后这些迷你沐橙突然没了动静,齐齐转头看向了一个方向。叶修顺着迷你沐橙的视线看过去,有一条鲜花地毯自动铺出的道路向着前方延伸,尽头里有一个人影慢慢的显现了出来。那个人穿着一身纯白色的婚纱,长长的浅色头发盘成好看样式,头上戴着透明头纱。她转过身,化了精致的妆,脸上挂着浅浅的笑,手里还捧着一捧花。

身边的迷你突然又有了行动,汇聚成一片人墙将他推向那边。叶修还有些晃神,一转眼,穿着白色嫁衣的苏沐橙已经站在他面前。

“叶修!”苏沐橙笑,对着叶修伸出手,脸上漾开了浅浅的红晕。

然后叶修就醒了过来。

天还没亮,窗外有些雾蒙蒙的白。叶修借着微弱的光看向旁边,身边的苏沐橙睡的很安详,脸上还挂着一丝笑意。被子被她掀开了不少,裸露在空气里的肌肤都已变得冰凉。

叶修将被子盖好,伸出手揽住苏沐橙。虽然已经求婚成功了,不过还是有些不真实。此刻这样拥着苏沐橙,叶修频率快了不少的心跳也渐渐平稳下来。

“沐橙,嫁给我吧。”

“嗯!”










◇贴一发歌词~真的很适合叶橙啊~~


僕たちの歌

作詞:Tomohisa Sako/Tomoyuki Ogawa

作曲:Tomoyuki Ogawa

編曲:Saku

歌:佐香智久


君の歌った鼻歌が 【你轻哼的歌曲

僕の鼻歌と重なった 【与我轻哼的歌曲重叠

よくある事かもしれないけど 【虽然可能只是些常见的事

それがおかしくてまた笑った 【但是仍觉得很有趣而笑了出来


そんな些細な偶然も 【即使是些细微的偶然

とても嬉しくなるんだよ 【也会让我十分开心

だって 君と僕は誰よりも 【因为对于我来说

特別だって思いたいんだ 【你比任何人都要特别


時々 不安にもなるから 【虽然有时也会变得不安

ついまた 探してしまうんだよ 【不知不觉又会去寻找

目に見えない糸のような 【仿佛有看不见的红线一般

二人を強く繋ぎ合うもの 【将我们彼此紧紧相连


たとえ他の誰が笑っても 【即使会被别人嘲笑

僕は 強く信じてるから 【我也对此深信不疑

今も ずっと ずっと 願っているよ 【如今仍然一直一直期望着

二人でいる未来を 【属于我们两人的未来


前を向いて歩いてゆくよ 【朝著前方迈进吧

一人きりじゃないから 【因为并不是独自一人

いつの日か 君と「ほら運命だったね」って   【直到某一天对你说「你看这是命运哦」

一緒に 笑えるといいな 【然后能一起笑着就太好了


二人で歩く帰り道 【我们一起走过的回家的路

ふと見上げた大きな空 【向上看著那片浩瀚苍穹

小さな僕らが出会えた事 【就觉得微小的我们能够相遇

それだけで素敵な事だよね 【是多麼不可思议的事情呐


何気ない君との時間も 【和你一起度过的日常

当たり前のような明日も 【还有理所当然的明天

かけがえないものなんだって 【还有那些无可替代的事情

君がそう教えてくれたんだ 【都是你教会我的


どんな明日も君がいれば 【只要有你不管是怎样的未来

僕はきっと進んで行ける 【我都会勇敢向前

君と ずっと ずっと 歩いてゆこう 【和你一直一直走下去

二人でいる未来へ 【朝著有我们两人的未来前进


前を向く勇気をくれるよ 【给我前进的勇气

いつも君の笑顔が 【一直是你的笑容

どんな日も「きっと僕らなら大丈夫」って 【无论何时都对我说着「我们的话一定没问题的」

一緒に 笑えるといいな 【然后能一起笑着就太好了


こんな僕でも強くなれるよ 【即使是这样的我也会变强大哦

ただ君がそばにいるだけで 【只是有你陪在我身边

だから君がくじけそうな時は 【所以在你灰心气馁的时候

僕がそばにいたいんだ 【我也想要陪在你身旁


たとえ他の誰が笑っても 【即使会被别人嘲笑

僕は強く信じてるから 【我也对此深信不疑

今も ずっと ずっと 願っているよ 【如今仍然一直一直期望着

二人でいる未来を 【属于我们两人的未来


前を向いて歩いてゆくよ 【朝著前方迈进吧

一人きりじゃないから 【因为并不是独自一人

いつの日か 君と「ほら運命だったね」って 【直到某一天对你说「你看这是命运哦」

二人で笑いながら     【彼此能一同这样笑着

一緒に 歩けるといいな 【一起走下去的话就太好了









◆有几个坑窝都记得的_(:з」∠)_就是懒不想动不想填坑而已_(:з」∠)_……………………

评论(5)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nfuret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