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furetto☆

屯粮地,不叫懒叫册子ฅ(๑・O・๑)
某英文数字站:Cecezi
拖延症懒癌晚期咕咕咕
受控攻苏1v1,不吃拆逆
同人就是放松的所以不发刀
我们的目标——没!有!蛀!牙!٩(●o●)و

「周江」接触禁止(11)「娱乐圈ABO」

◆周A江O,ABO娱乐圈paro,影帝×当红小生

◆CP周江,本回终于拉了个进度_(:з」∠)_

◆角色属于虫爹,OOC属于我_(:з」∠)_

◆前文戳→我是楔子//我是正文01//我是正文02//我是正文03//我是正文04//我是正文05//我是正文06//我是正文07//我的正文08//我是正文09//我是正文10


孙翔在1月19日早上被曝出一条绯闻。

孙翔,性别男,alpha,所属经纪公司为轮回,是在方明华的眼光下游说公司从宣布破产的嘉世挖过来,在那之前出道于一家小公司。

孙翔出道时由于自身天赋因素性格比较跋扈,主动跳槽到那时已经处于陌路的嘉世王朝,和他同期转入的还有雷霆的主心骨肖时钦,加上当时仍在嘉世的苏沐橙,可谓是三张王牌。不过当时苏沐橙因嘉世逼退叶修与公司信任破裂,肖时钦性格温厚,面对主推一哥孙翔的任性有点不太能镇得住。嘉世苟延残喘了一年还是没能够拯救颓势,于一年后的暑假宣布破产解体,肖时钦回去了雷霆,苏沐橙去了兴欣,在这个节骨眼上,孙翔被挖来了轮回。

江波涛见到的孙翔,已经是经受各种挫折后磨平棱角的模样了。他不再目中无人张扬跋扈,对自己的实力与环境有了准确的认知,那不再一味追逐胜负,像是从熊孩子终于成熟了一般。之后与江波涛周泽楷也是相处融洽。

轮回曾经内部组织过一次集体春游,分小组行动。当时的周泽楷江波涛和孙翔是一个小组,周泽楷任小组长江波涛作为他的帮手。孙翔觉得喊组长和副手太过奇怪,自顾自喊周泽楷为队长喊江波涛为副队,一直延续至今。

孙翔由于面容精致,虽然主业是歌手,但是类似杂志封面、广告之类的也有涉猎。虽然性格比起出道收敛不少,但是孙翔自身那股冲劲和干劲还是存在的,加上alpha的性别,很受欢迎,在各个工作场合都是大家关注的重点。

这次和孙翔曝出绯闻的是一位omega朱姓男明星,是一位以模特出身后转职歌手的艺人,曾经和孙翔一起被邀请上过同一档音乐综艺做评委,在那档综艺里还是和孙翔同一小组,也曾经和孙翔一起被邀请参演过某位知名歌手的MV,虽然孙翔当时是作为男主角这位艺人是只有几个镜头的配角。最近的一次关联是1月初孙翔参与拍摄的某杂志A版封面,B版封面就是这位朱姓omega男星。该杂志属于季刊,每次发售的AB两版封面都是分别邀请alpha明星和omega明星。一月发售的属于冬季刊,孙翔穿着毛衣围着围巾戴着手套坐在雪地里朝着一边微笑,那位男星的封面正好和孙翔遥相呼应,十分具有CP感。

该明星作为模特时期人气中等,转行歌手之后靠着一首英文翻唱填词一夜爆红,综合人气比不上孙翔,但也算是个流量明星。这年头,只要两位明星有合作就会滋生CP粉,孙翔也毫不例外。之前的两次合作都时隔久远,这次的杂志封面一出,那些暗戳戳的CP粉犹如雨后春笋一般,呼啦地一下冒出了大片。

这次的绯闻在江波涛看来颇有些推锅的架势。被曝光的照片上是这位男星深夜入宿W市某酒店,直到第二天凌晨才匆匆离开。而这家酒店当晚正好是孙翔入住的地方,并且凑巧的是当晚除了孙翔外,无第二个明星在酒店入住。狗仔们都喜欢捕风捉影,有一点小小的动静都能给你说成是爆炸一般。然而尴尬的是,当天晚上孙翔其实并没有在酒店住下,只是被拍到定了房间,晚上就悄悄离开了,而孙翔定的房间是第二天早上8点由吕泊远出面退的房,之后驾驶保姆车离开。

那么孙翔当晚去了哪里呢?这就是最尴尬的地方了,据孙翔本人的说法是,当天晚上刚刚在房间里坐下,就收到了来自唐昊的消息,声称他和方锐都来了W市,还拖着肖时钦一起,听说孙翔也来了,特地邀请他出来打麻将。四个人挤到了肖时钦一个别墅里面搓麻将吃烧烤喝啤酒,玩了个通宵,等孙翔扶着宿醉的脑袋从肖时钦客房清醒过来时,都已经是隔天大中午了。

别说这个理由说出去记者狗仔们信不信了,方明华听到这个理由的时候表情都是狰狞的。

所以这个男星深夜入住酒店肯定是另有其事了。而孙翔这边就尴尬在,虽然说四个人深夜一起打麻将吃烧烤喝啤酒怎么看都是好友间的聚会,但是打麻将这种聚众赌博性质实在是不适合偶像明星,坦白说就是掉价。以唐昊和方锐平时的风格也没什么,但是和肖时钦实在是太不搭边了。而且你定了房又偷偷跑出去见面,本来是个光明正大的事,这样一弄就有点变了味。

不过,该有的澄清还是要有的。

 

江波涛今天的戏份不多,主要是补拍男主战场那边的镜头。江波涛在休息的间隙就摸出手机刷刷热搜,非常积极的关注事情的进度。

方明华也在绯闻爆发的时候就给他发了消息,让他暂时不要说话。由于粉丝们都会通过其他APP关注偶像微博上线时间,光上线不做事好像也不太对,所以江波涛都是拿的小号在刷孙翔的消息。

也许是搜索的太勤快了,江波涛小号上面的一个互关好友还给他发来了亲切问候。

周家的皮宝宝:你也在关注翔翔的这件事吗!我在好友搜索里面看到的[跪了]

江河湖海没有浪:……是啊,我挺在意这件事处理的怎么样了

周家的皮宝宝:你觉得他们像CP吗_(:з」∠)_

江河湖海没有浪:不像吧,感觉就是一般的工作合作者吧

周家的皮宝宝:哇!你也这么觉得吧!qwq我首页有好几个都在刷转粉真爱的我看着好难受啊_(:з」∠)_明明就是个拉郎,这年头难道单身alpha碰到了单身omega就非得把人家娶回家吗_(:з」∠)_

江河湖海没有浪:哈哈哈哈哈,皮宝宝难道是翔翔粉丝?

周家的皮宝宝:嗯啊翔翔是我墙头之一qwq或者说凡是和周周江江关系好的艺人都是我的墙头qwq

周家的皮宝宝:你对那个男星是怎么看的啊,这个关系到我后面还能不能和你吐槽qwq

江河湖海没有浪:官方的讲他人还不错吧,也没有什么特别严重的负面新闻,不过听你这么说,难道其实是你比较钟意翔翔和其他人的CP,所以才排斥这个他吗?

周家的皮宝宝:卧槽你居然一下子就猜中了!不愧是我皮皮的粉丝_(:з」∠)_是啊,虽然说是私心吧,你不会是个翔翔路人唯粉吧qwq

江河湖海没有浪:嗯我大概是个路人亲妈粉吧

周家的皮宝宝:那吃我一发安利!我比较喜欢翔翔和小事情,也就是肖时钦qwq老实说这个绯闻上说的是W市,我第一反应就是W市雷霆的小事情_(:з」∠)_不过这对CP太冷了qwq

江波涛看着这个回复莫名有些出戏。他炯炯有神的看了眼自己正在聊天的微博昵称,再抬头看了一眼现场的工作人员们,那种我是谁我在哪的迷乱感才得到消除。这个妹子不得了,该说是误打误撞呢还是直觉呢,毕竟事实确实是和肖时钦有关,虽然还有唐昊和方锐在。

孙翔的适应能力并没有多好,刚来轮回的时候由于打击和挫折所以话也不多,在刚来的那几天江波涛还听到杜明说孙翔恍恍惚惚的认错了人,喊其他人叫“小事情”。江波涛本人和肖时钦之间没有几次交流,差不多属于点头之交。关于孙翔在嘉世的很多情况,江波涛还是从苏沐橙的口中了解的。

那会孙翔是嘉世首推,肖时钦其次,当时他们俩还是共用的同一个经纪人,也因此成熟稳重的肖时钦经常帮孙翔收拾烂摊子。由于个人主观因素,苏沐橙对嘉世的那段回忆带着本能的厌恶色彩,因此也没有过多深入的了解。在江波涛问及时,也只是说以小事情那种性格来讲对谁都会很好所以会让人依赖吧。

不过CP这种关系,娱乐圈里的鲜肉流量们哪个没有CP的,就算是两人擦肩而过,CP粉都能脑补出一番虐恋情深爱恨情仇的。CP粉也是粉丝的一种,如果有好的引导粉丝也会让偶像获得很多助力。江波涛本人对CP粉没有什么排斥情绪,虽然在听到的时候有些惊讶,但是仔细想想会萌上孙翔和肖时钦也是有背景原因而不是单纯拉郎吧。

“哇累死我了。小江你在看什么啊这么严肃?”一场戏结束,捏着手腕活动穿着军装的张佳乐走过来一屁股坐在江波涛旁边,看到江波涛略带严肃的神情不免有些好奇。

江波涛不动声色的退出私信返回到了热门页面,他将自己的手机递过去:“我比较关注这个,有点担心。”

张佳乐伸着脖子瞄了眼屏幕上的标题就猜到了大致,他甩甩因为拍戏坳姿势而些微酸痛的手掌,点了点头:“这个我也看到了,轮回接下来打算怎么公关?以孙翔的位置来说其实恋爱绯闻的影响并不是很大吧?”

“是啊。”孙翔是创作型歌手,本身的卖点就是音乐,尤其是他自己的作词作曲,外貌性格属于加分项,和以女友粉为重心卖点的偶像型不同。“本来就是无中生有的事,我觉得太过于关心可能也会有反效果吧。不过还是看公司决策,我觉得问题不大。”江波涛补充道。

张佳乐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表情还是一副状况外的样子,他整了整自己的袖口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开口:“其实我觉得吧,换上另一个更有噱头又没有负面情况的热点出来覆盖一下就完事了吧。不管原因是什么,狗仔放出绯闻的重点无非就是炒作,只要断掉炒作的这个源头我觉得就行了。”

“前辈的这个意见很中肯啊~不过新的能直接覆盖掉的热点也没有这么容易吧,或者看看近期圈内有没有人想要上头条?”江波涛打趣道。

“这个就简单了。”张佳乐神秘兮兮的笑着,斜着半个身子在江波涛耳边小声道,“你和小周的恋爱关系一公布,翔翔这个不着调的绯闻保证立马就没影了信不信?”

“如果能不考虑任何外部因素脑袋一热公布的话,我也很想这么做呀!~”江波涛斜睨张佳乐,十分意有所指的笑着道。

 

中午饭点,方明华给江波涛发了微信,表示可以在微博上公开声援孙翔,这次事情其实不大,就是对方是个炒CP的老手怀疑这次的绯闻是对方自导自演,在找根源问题上花了点时间。后续的内容也差不多准备好了,让江波涛可以专心拍摄安心吃晚饭。

登陆上大号,江波涛发现自己的首页刷出了周泽楷十分钟前发的声援微博,是转载了孙翔最新的那条。

周泽楷:[吃瓜]催婚的?

孙翔:一觉醒来发现我有对象了??谢谢大家关心我的感情现况,我现在还是单身,在我们队长@周泽楷和副队@江波涛公开有对象之前我会一直保持单身狗状态的[doge]

老实说,江波涛第一眼扫过去的时候没看到“有对象”这三个字,还想着不会乐乐那么乌鸦嘴和翔翔心有灵犀一点通把他们俩卖了吧?第二遍仔细看了眼才发现会错了意,不过就他看来也是暗示意味十足了。

江波涛:[doge]看样子倒是很享受单身狗的生活嘛//@周泽楷:[吃瓜]催婚的?

孙翔:一觉醒来发现我有对象了??谢谢大家关心我的感情现况,我现在还是单身,在我们队长@周泽楷和副队@江波涛公开有对象之前我会一直保持单身狗状态的[doge]

没过几分钟,江波涛的消息栏提示有新转发,点开一看,才发现是爱凑热闹的张佳乐。

张佳乐:难道不是在催右边两个早点找对象好早日脱离单身狗范围吗[doge][doge][doge]//@江波涛:[doge]看样子倒是很享受单身狗的生活嘛//@周泽楷:[吃瓜]催婚的?

孙翔:一觉醒来发现我有对象了??谢谢大家关心我的感情现况,我现在还是单身,在我们队长@周泽楷和副队@江波涛公开有对象之前我会一直保持单身狗状态的[doge]

哇这位前辈真的是,明明自己也是隐藏恋情的一员啊!

等江波涛下午拍摄完吃完饭回到酒店房间掏出手机刷微博的时候,才反应过来公司用了什么办法来应对这次的绯闻事件。居然真的被张佳乐猜到了?

江波涛11月末和苏沐橙偶遇的封面拍摄,那个杂志是个两月刊杂志,两人拍摄封面的那一期差不多在2月1日开始贩售。今天下午5点的时候,杂志官方微博先是转发了苏沐橙当初那条合照,随后又单独放出了两人的几张照片,并且表示下周会放出杂志预售链接。苏沐橙在半小时后转发了那条图透微博,随后两人的造型分别上了热搜。

好吧,江波涛确实是没有想起来之前那个杂志还能来这么操作,最主要的是没想到杂志和苏沐橙也愿意掺和进来。苏沐橙善解人意,虽然之前对孙翔有所成见,但是这两年看着孙翔的变化态度也发生了改变,愿意帮助江波涛还是能够理解的。但是杂志那边,这么巧合的时间,肯定是有事先操作的吧。

不过这个热搜……

江波涛顺着苏沐橙转发的那条微博转发了一下,之后秉着呼吸打开了微信,果然收获了周泽楷发来的一堆委屈表情包。

啊啊,这种心情,大概就是他曾经在周泽楷一条帅气逼人的警官照微博评论下面看到热评都是“枪王大力艹我不要停”的扭曲操蛋感吧。

 

安慰了周泽楷,洗涑完毕挺尸在床的江波涛在平复了心情后,切换上小号登陆微博,摸去了自己大号转发的那条微博下面看评论。

——卧槽我的鼻血下来了!!!!太诱了!!!!

——V字领口还敞这么开配上这个妆简直太棒了!!!我的幻肢在蠢蠢欲动!!!

——好了不多说了,我要去排队日江了!

——各位设想一下这个衣服这个妆躺在那里发情的样子[二哈]我为什么不是alpha啊摔!!!!

——日江大队的队尾在这里,大家有序排队打卡上车啊!!

——这个造型100昏100昏!!!求皮皮能有这种形象的角色啊,prprpr

嗯,还是熟悉的画风。

因为性别的原因,娱乐圈里面的男性omega的微博下面总是会充斥着这种“日他”的评论,但是女性omega就会好很多。江波涛想当年也是个单纯天真的少年,第一次被人直白的表达出性欲方面的倾向还吓了一跳,次数多了就淡定下来了。毕竟这个圈子里,omega在各种场合还会接收到各种乱七八糟的暗示,那些可是金主暗示的真枪实弹,粉丝的口头之逞对比实在太温和了。

江波涛从那条微博退回小号的主页,果不其然在首页看到了关注的周江大手们的爆肝产物。

大手A:本来今天看到糖就很兴奋了,看到热搜简直打了鸡血,这个妖孽妆感觉特别适合夜店play监禁paly,于是快速摸了个鱼[二哈]

大手B:爆肝开个车,为了避免河蟹打了码,无码走这里[doge]点击链接。[图片]

大手C:摸了个警官周和夜店头牌江,这个妆面打扮真的太太太好看了!!![图片]

大手D:不多说了,开个车表达我的激动!!!

大手E:感觉今天下午到晚上这段时间首页都在过年,可怜我一个加班的人空有一堆梗没时间摸鱼!![跪了]

大手F:一条鱼,大家低调上车[doge][doge][doge][图片]

江波涛看着那明显是长图的微博,咬咬牙刚刚打算点开,小号的消息栏就蹦出了一个红色的“1”。他好奇地点开,发现是来自上午那个妹子的消息。

周家的皮宝宝:江河你上线了吗!哇你有没有看到他们三个的微博联动,暗示意味真的是太明显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高兴啊!!!

江河湖海没有浪:……淡定淡定

周家的皮宝宝:吃粮吃到撑但是好满足!他们三个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江河湖海没有浪:我觉得他们本人知道粉丝这么喜欢的话也一定会很高兴的吧!

周家的皮宝宝:但是他们本人应该不是特别喜欢被粉丝脑补CP啊啥的吧,像我们也都是圈地自盟一下,到正主面前说就挺KY的_(:з」∠)_唉感觉追个星追的我都有两幅面孔了QWQ

江河湖海没有浪:哈哈哈哈,没关系啊,人的感情很复杂,有很多背道而驰的性格同时存在也不奇怪

周家的皮宝宝:江河好温柔!像皮皮一样!qwq感觉大家会喜欢上同一个人也是一种缘分呀,像是一家人一样!

江波涛对于小号上面互粉过的妹子们除了几个平时CP发言较多的之外其他印象都不大,今天这两次私聊让他对这个妹子有了点印象。他觉得这个妹子性格很可爱也很温柔,应该是个活泼可爱型的妹子吧。

结果点开了妹子的微博主页之后才发现他真是太甜了。

妹子的主页里转发了很多微博大手的粮,以车居多,转发说的话也都非常黄暴,让江波涛目瞪口呆。

怎么说呢,江波涛感觉他仿佛体会到了“两幅面孔”的含义。

孙翔的那个绯闻事件就这么虎头蛇尾的平息了下来。当然了,不完全是转移热搜关注重点的功劳,轮回在背后对散播绯闻的营销号、背后娱乐公司都有进行施压。让轮回公关部自己都诧异的是,周泽楷和江波涛转发的那两条仿佛很有深意的微博博了很多眼球,在时隔大半年之后,周泽楷和江波涛的名字再一次相携相伴上了热搜。与之同时,江波涛和苏沐橙的新造型也带来了不少讨论度,杂志的这一期预售卖的非常火热。

造型方面的讨论主要是粉丝和路人在猜测这两人是否是打算转型。以两人目前的年龄来说,转型并不是那么迫在眉睫,当然了,一个好的演员,是不希望观众把自己的荧幕形象拘束在某一个角色里面。一个人可以有一部知名度非常广泛的代表作,但是绝对不能仅仅只剩下这部代表作。

不过两人的造型都太过妖艳,妖孽这种形象往往都是年轻时的人设,毕竟年龄大了之后外部条件也会和这个字眼开始远离,所以又不太像。粉丝们也是希望自家偶像能拓宽戏路不要吊死在一个形象上。

关于周泽楷和江波涛两个人之间的热搜讨论分成两类。一类是回忆起大半年前事件并且再次拿出来津津乐道的人,这类人以黑粉居多。由于大半年前那次事件受影响最大的是江波涛,所以这类人里也包含了周泽楷其他拉郎CP的粉丝。

另一类就是玩梗的、开玩笑、挖掘微博深意的人,以粉丝和路人居多。因为这三条微博,孙翔提到在两人有对象之前是单身狗,周泽楷强行提到结婚后江波涛转发又强行扭回了单身狗命题,根据周泽楷平时话不多但是说的都是大实话的情况来看,很明显是孙翔无意中揭露了什么,江波涛意识到周泽楷暴露了所以在打掩护。这类的讨论基本都是善意的讨论,不管轮回公关部和方明华的初衷是什么,这个结局都是大家想看到的。

至于第一类人,江波涛这大半年来曝光度其实并不多,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拍戏或者休息,这期间有一集参加的综艺,还上了一部主演的古装剧,江波涛在里面饰演男一号太子,剧也是大获好评,收视率和网络播放量一直居高不下。再就是宣传中的电影,叶修指导喻文州主演,江波涛在里面是男二号,看预告片是个悬疑剧,虽然大家也搞不懂前影帝叶修在大过年合家欢的时候上悬疑片是几个意思,但是冲着画面制作后期和预告的剧情,还是值得一看的。除此之外就是生日会,大半年前的黑点是觉得江波涛是蹭着周泽楷的热度上来的,属于倒贴,但是生日会周泽楷的行为给那些人一个大耳光,是倒贴还是真爱就见仁见智。总的来说江波涛这大半年很安分,黑子们尬黑的酸气简直要溢出屏幕,也是非常尴尬了。

而孙翔那边,原本评论下都被绯闻相关占领,托周泽楷的福,不管是粉丝还是路人都觉得孙翔知道什么内幕,至少是知道未来周嫂的身份,微博评论下面关于那个朱姓omega的言论基本上看不到了,除了粉丝正常的打卡之外,基本都是在求孙翔曝出更多内幕。

周泽楷的评论就更加精彩了。由于这次的微博事件轮回三子里面孙翔是疑似内涵周泽楷是确定内涵江波涛是为内涵打马虎眼,这个内涵基本确定是周泽楷的对象,还是周泽楷打算结婚的那种。所以周泽楷上热搜的tag比除了和江波涛一起谈论起两人现在的兄弟情,更多的就是对周泽楷那位神秘对象的猜测。

一直到1月22日,周泽楷才特地又发了一条微博,关于这个方向的讨论才慢慢沉淀下去。

周泽楷:希望大家多多专注我[图片]

配图是一个Q版小人将食指竖在唇前,旁边还配了一个字“嘘”。

 

对江波涛来说,从孙翔绯闻到微博事件到周泽楷和他自己两个不同方向的讨论引起的后续,大概就是方明华给他带来的这个消息了。

“目前电视台那边已经跟我接洽好了,这个真人秀节目还是第一期,真人秀嘛主要是让大家看到明星艺人真实的一面,第一期有12个主题预计会录制剪辑成12集。轮回这边主要就是想把你和小周谈下来。大致的录制时间还没确定,因为还需要确定其他人,不过大概是在六七月份吧,你下部戏我还在挑本子,差不多正好拍完下一部就能直接开始这个录制了。”方明华道。

“有说是什么类型的真人秀吗?有剧本吗?”江波涛略微思考后,问。

“大致的流程规划有,详细剧本没有,到时候每个人都会自己的跟随导演提示。大致的类型说是每一期给大家一个身份牌,到时候根据身份牌会有不一样的剧情,可能是旅游逛景点也可能是体验生活也可能是烧脑破案之类的。反正烧脑对你来说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吧。”

“听起来好像还不错。”江波涛点点头,有点动心,主要是他可以和周泽楷出现在同一个镜头里。虽说听起来这个真人秀可能会成为MC和导演之间的斗智斗勇,不过这个也算是一种乐趣吧。

“哦对了。”方明华摸出手机划拉了半天,递过来时屏幕上面是一个Word文档。江波涛皱了皱眉,瞅了眼方明华的表情这才接下。仔细一看,果然是一份剧本简介。

“这个电视剧同时给你和小周发了邀请,但是小周的邀请是男一号你的是男二号,是一部古装修真剧。我是觉得这个电视剧其实没有多大多深刻的内涵,但是看剧本很有火的潜质,不知道你想不想接。”方明华解释道。

“那会和那个综艺冲突吗?”江波涛点开,一边看一边问。

“冲突肯定是有的,不过其他嘉宾还没确认呢,说不定还有更忙更需要看行程的人在,这个可以调,而且综艺录制一般一天就够了,影响不大。”

“那小周怎么说?”

“我是觉得你同意的话小周应该也会同意。”方明华一脸看破真相的样子摊在沙发上,“这个剧本还是个大IP,我是听说它的游戏也在研发了,网游还是手游不确定,不过到时候肯定会借着电视剧宣传一波的。”

“既然是大IP,那不会拍电影吗?”江波涛有点奇怪,因为一般来讲,假如是小说改编同时要出电影和电视剧,方明湖会让他们优先选择电影。

“电影的版权在这个小说写到一半的时候就被买走了,是个小作坊,筹备了这么多年也没找到合适的编剧和演员,最近看到有大投资在拍电视剧就把电影的版权拿出来拍卖,整一个市侩形象。”方明华的嫌弃表现的非常明显,鼻子眼睛都歪了,“电视剧这边的总编剧是找的原作者,导演也是名导有保障。”

“那开机时间确定了吗?”江波涛大致翻完了剧本,将手机还给方明华,“我看了下,剧情还不错挺有意思的。就是不知道你说的那个男二号是不是我理解的那个男二号。”

“开机时间大概是在三四月份吧,等你二月初杀青了我就去给你安排试镜。”方明华接过手机坐了起来,不再是一副葛优瘫的模样,他理了理衣领和下摆这才慢慢地开口,“如果你理解的男二号是里面师尊的话,那没错就是他。”

“……师尊的描写不是绝世美人吗?”江波涛有点懵。

“是啊。”方明华点点头,“小周演男猪脚徒弟啊,我觉得你演师尊挺好的。”说道这里,方明华的语气突然变得猥琐起来,“原著里面还有徒弟舍身为师尊解毒的场景,描写的可香艳了~你想看的话我可以去问问作者能不能送你一本。”

“……是我理解的那种解毒吗?这是什么几十年前开车的狗血桥段啊?还有剧本上没写这个吧?”江波涛感觉突如其来的槽多无口。

“孤O寡A共处一室师尊还中了欲毒两人之间还能发生什么,不过我记得这个剧情之后两人好像就互诉衷肠了,没有什么槽点、何况和你对戏的是小周啊,你怕什么!”方明华斜眼。

就是因为是小周才尴尬啊!江波涛的内心呐喊着,就是因为对象是小周,他怕拍摄现场的时候他控制不住自己的omega本能会扑上去啊!

“你如果确定的话,那我就给那边答复了。”方明华敲敲手机,“虽然说在我看来,追求艺术的道路上拍这个和艺术没有太大关系,不过电视剧也有电视剧的好处,能让更多的人看到认可你的演技。”

“行。”江波涛点头表示同意。

拍完这部《狸猫之爱》,他需要去把这个剧本的小说仔仔细细的看一遍了!

 


  • 第11回赶上了1月1的尾巴,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希望CP们都粮多多糖多多,也祝大家学习取得好成绩工作加薪游戏欧气爆棚抽SSR/五星抽到手软~(*゚∀゚*)

  • 2018年了,所以决定来个大跳跃,下回大概是过年期间的事,所以这回提到的拍戏也好真人秀也好还木有辣么快_(:з」∠)_


评论(34)
热度(288)

© ◇Panfuret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