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furetto☆

屯粮地,不叫懒叫册子ฅ(๑・O・๑)
某英文数字站:Cecezi
拖延症懒癌晚期咕咕咕
受控攻苏1v1,不吃拆逆
同人就是放松的所以不发刀
我们的目标——没!有!蛀!牙!٩(●o●)و

「摸鱼」[周江]取暖

◆摸鱼除个草_(:з」∠)_

◆CP周江,依然是腻歪的日常,OOC


江波涛最近有点困扰。源头就是目前正赖在自己身边蹭着自己的大型犬,不对,周泽楷。

“小周……”江波涛动了动左肩,艰难的从对方箍紧的手臂里抽出自己的手,“你抱的太紧了我感觉有点勒……”

“哦。”周泽楷简洁的回了个字,微微松开双手下移,换了个地方继续抱紧。

“……”这有什么区别吗?江波涛抬着解救出来的左手扶额。


冬天到了全国气温下降,S市受到冷空气的魔法攻击,抵挡无效只能被动受虐。江波涛每天都在队服里裹上厚厚的棉衣,大有不把自己裹成熊不罢休的气势。看看队里其他家伙,无一不是这身打扮。就连最桀骜不驯对裹成熊不屑一顾的孙翔,在经历连续打了几天喷嚏感冒发烧挂吊瓶之后,也乖乖的加入裹成熊的行列。

嗯,虽然就颜值来说还是头挺帅的熊。嗯,头。

好在室内是有空调的,夏天制冷冬天制热。调到合适的温度也没那么冷。不过这也仅限于训练室休息室等场所。像食堂和寝室,前者开空调制暖太浪费,后者开空调制暖还不如电热毯来的方便快捷又实在。

因此,晚上睡觉如何取暖保证安定舒适的睡眠,也成为了冬天里大家面临的一道难题。


在江波涛还在空调与电热毯与热水袋与暖宝宝之间取舍的时候,他们一向多做少说行动力一流的枪王大大穿着睡衣裹着毛毯抱着抱枕,以一种势如破竹的气势推开了江波涛的宿舍门,把正坐在电脑前吃着零食刷微博关心时(ba)事(gua)的江波涛吓了一跳,一个手抖差点把手里准备往嘴里塞的零食塞进鼻孔。

“咳……小周你……这是怎么了?”江波涛转回头,饶有兴致的欣赏着周泽楷穿着的浅黄色毛绒鸭子睡衣。不得不说,颜值完美360°无死角的人,就是好看。不管穿什么。

周泽楷静静的关上门,阻隔了冷空气后,室内的温度明显上升。周泽楷抱着一只企鹅抱枕沉默的晃倒床边坐下,在江波涛挂着微笑的疑惑表情里,淡定的掀开人家的被子,脱去外套盖在被子上,淡定的躺了进去。

“……”WTF!!!江波涛震惊了。

什么情况!!!


自从那一晚之后,江波涛发现自己对于周泽楷来说,除了翻译机、与外界的沟通桥梁之外,又多了一个新功能——人形抱枕。


“小周你往那边去点,有点挤……”江波涛拿胳膊肘戳了戳紧贴着自己后背抱紧自己的周泽楷,示意对方往外挪点。

周泽楷使力,抱着江波涛一起慢吞吞的朝后面挪了点。

“……”这样做还有什么意义了吗?


“小周……”江波涛的整张脸都被闷在周泽楷的怀里,发出的声音也被捂的有些模糊不清,“你抱太紧要喘不过气……”

周泽楷半天没有反应,在江波涛好奇抬头的时候,对方的脸迎面而来,瞄准了江波涛的唇。被夺去呼吸的时候,江波涛才迷迷糊糊地感觉到这并不是一个单纯的吻,因为周泽楷……在给他渡气!

“喘过气了?”冗长的吻结束,还没等江波涛脸红心跳的滋长出一点少女情怀,对方劈头盖脸就是这么一句话,简直分分钟让人出戏。

“……”你可以不要揪字眼揪这么认真吗?


“小周,等等!等一下、呃啊……”

在极度寒冷的时候,周泽楷也会采取最简单粗暴又迅速的取暖方式——做运动。几个小时的运动下来,两人早已是汗流浃背喘息不已,室内开着空调感觉不到冷,就算是抱着赤裸着身子的江波涛去浴室,也不用担心会因为冷而着凉。

不过还是尽量小心点好。

“小江,”占了便宜还卖乖的周泽楷亲了亲江波涛泛红的脸颊,献宝似的语气配上无辜的眼神,问他,“暖和吗?”

全身脱力到只想睡觉的江波涛点了点头。

“这样呢?”周泽楷自水里抱住了江波涛。

人的体温是最好的取暖工具,江波涛迷糊间就觉得自己被一片温暖的触感包围,不自觉的点了点头。

然后迷糊间感觉自己又“被运动”了一次。

“……”你的精力为什么这么该死的好!说好的一次呢!


总之,因为天气太过寒冷,周泽楷直接搬来江波涛的宿舍同居,过上了早起有人喊晚睡有人抱饿了有人干的幸福生活。

被幸福的江波涛觉得心好累。

尤其是,经过一段时间的同居,周泽楷大概是习惯了抱着江波涛不撒手,渐渐的容易在任何场合里黏江波涛。比如训练的间隙,江波涛只听得一阵椅子挪动的声音,然后自己就从旁边被人抱住;比如茶水间,江波涛接好热水一转身就撞进一个熟悉的怀抱,吓的江波涛差点没把杯子里的热水泼到那张完美的脸上。枪王的袭击无处不在让人防不胜防。


对此,队里的小伙伴们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实在是见两人大庭广众之下卿卿我我太过火,就干脆别过脸当做没看见。

“坏人姻缘,不好不好。”吴启一边转过身一边捂上了眼。

“排阿启。”吕泊远跟着转身。

“你们就当什么人都没看见!”杜明鬼祟的瞄了一眼,快速转过头。

“我说队长你把副队的外套解开了——哎?”孙翔被方明华一扯带着转了个边。

“少儿不宜,少儿不宜。”方明华一边说着,一边乐呵呵的掏出手机举高打开摄像调好了前置摄像头。

江波涛觉得心好累……


当然了,并不是不喜欢周泽楷。大冬天的晚上有个身材比你略高大体温比你略高会主动抱着你暖手暖脚关键脸又好看又养眼的恋人,怎么看都是他比较划算。

其他的……就不多想了吧。天下没有不劳而获的事,至于运动什么的,就当是取暖的代价好了。江波涛这么想着,一边往周泽楷怀里蹭了蹭,光明正大的抱住对方的腰。反正代价已经预支过了不是?

周泽楷的眼神变的幽深暗沉,当然江波涛看不到。他低头看了看正在自己怀里拱来拱去的江波涛,轻轻的将手搭在了对方的腰间。

“怎么了?”江波涛瞬间停止一切动作,感觉那双徘徊在腰间的手随时都能掀开衣服贴上自己的皮肤。

周泽楷动作迅速的掀开江波涛的上衣与裤子,干净利落的一手握住了对方最敏感的部位,满意的换来一声止不住的嘤咛。他的眼神又沉了不少,磁性的声音都染上了一点沙哑。

“取暖。”周泽楷这么回答。

……卧槽!



夜雨声烦:

       卧槽最近好冷啊G市一天领略春夏秋冬简直要冻死了这种天气是让人活的吗天干事!!

海无量:

      在H市哆嗦着冻成狗……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哈Q市有暖气的我就嘚瑟一下!

无浪:

      最近一直在降温,大家记得多穿点注意取暖

海无量:

      小江听起来有什么取暖的妙计?

      嘿嘿嘿说出来分享一下?

无浪:

      就是很单纯的……利用道具取暖……

夜雨声烦:

      什么道具什么道具?说出来让小爷我见识见识!!

一叶之秋:

      副队你取暖不是都靠队长的吗?你还用小道具啊?暖宝宝?

无浪:

     …………………………


坐在电脑前的江波涛捂住了脸。





  • 好冷啊好冷啊好冷啊好冷啊!!!在W市冻成了doge!!!


评论(45)
热度(2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nfuret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