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furetto☆

屯粮地,不叫懒叫册子ฅ(๑・O・๑)
某英文数字站:Cecezi
拖延症懒癌晚期咕咕咕
受控攻苏1v1,不吃拆逆
同人就是放松的所以不发刀
我们的目标——没!有!蛀!牙!٩(●o●)و

「AU」[周江生贺]被意料中的预想之外(1)

◆每次想文的名字都要花好久(呆滞)总算是想出一个不是那么魔性画风的名字_(:з」∠)_……………其实原本打算叫“霸道教授爱上我”!【什么鬼!

◆点文那篇论坛体师生梗的补完,因为好多内容论坛体也写不到,正好生贺没脑洞了所以我就偷懒一下借个梗_(:з」∠)_……………………

◆CP周江,其他会出现的CP基本和论坛体一样,ABO设定,砂糖撒糖~其实就是个追求与反追求的狗血故事~




江波涛对着透亮的玻璃门仔细的整理了下头发,确定是和平时完全不一样的发型。他扶了扶鼻梁上的无度数眼镜,在心里暗暗的握拳给自己加油打气。

里面有个人从楼梯拐角处出现,朝着玻璃门走来。江波涛迅速转身看向其他地方,假装站在这里看风景。

脚步声由远及近,经过江波涛时似乎慢了几拍,心里面擂鼓震天的江波涛也没注意这些,暗暗计算着时机和对话。对方身上携带的闻起来很清爽馨香的alpha信息素渐渐浮现又变得稀薄。算着算着,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脚步声已经消失。

咦?

江波涛好奇抬头,就发现自己的目标人物不知何时站在自己身边大约一米处,腋下夹着一本书,立在那里没有多少表情的看着自己。原本生的璀璨夺目的俊美容颜,没了表情后,莫名的生出几分严肃。

被发现了?震惊夹杂着慌乱,把江波涛原本计算好的一切搅的天翻地覆。他看着对方黑色的眼睛,感觉到脑子里变得一片空白,甚至能明显感觉到自己控制好的omega信息素变得紊乱。太阳穴开始隐隐作痛,慌乱中,他好像对着那人伸出手,做了什么大胆的举动。

“我……我喜欢你!”

 

讲台上的人拿出一张打印纸铺开,好听的嗓音在大教室里漾开。发出声音的一瞬间,原本还有些哄闹的教室瞬间鸦雀无声。

“点名。”讲台上的人说,“三次不到,办公室找我。”

像这种选修课的点名,通常都是讲课的老师挑选一些顺眼的名字随机点,也有划分好这次点哪些下次点哪些的。对于周泽楷来说,每次点名都是看着那张名单,哪些名字看着顺眼就点哪个。

比如说……

“江波涛。”

鸦雀无声,没有人站起来,也没有人答到。

周泽楷抬起头,环视了一圈教室,不出意外的在靠近后面窗户的某一排看到两个东张西望鬼鬼祟祟的脑袋。他低下头拿出笔,对着纸又念了一遍。

“江波涛。”

还是没有人回答。

“江波涛,三次。”周泽楷说着,在纸上江波涛名字后面打上第三个叉。

“于锋。”他接着点名。

“到!”下面迅速有学生站起,回答了一声响亮的“到”。

“和江波涛,同学?”周泽楷看着纸上两人只有2个尾数不同的学号,问。

“对,我和他一个班的。”于锋说。

“和他说一下。”周泽楷抬头看了眼于锋,视线一扫看了看于锋旁边的人。随后收回视线,在于锋的后面打了个勾。

 

图书馆里,江波涛正对着眼前的书发愁。他撅着嘴唇,将铅笔夹在上唇与鼻子中间,双手交叉趴在桌子上,一左一右鼓着腮帮子,感觉书上的东西怎么都看不进去。

静不下心啊。

摆在旁边的手机屏幕突然亮起,似乎是接收了一封短信。江波涛拿下铅笔,抽出一只手将手机摸过来。屏幕上显示着发件人方锐,以及可以预览到的那句话。

又点你,三次了,让你去他办公室。

“……”江波涛看着手机,感觉心中有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如果这里不是必须安静的图书馆,他简直想仰天长啸大喊“周泽楷是个笨蛋”!开学到现在,他总共逃了5节课,虽然也就上了7节课。但是哪有这么巧5次里中标3次!!!周泽楷你绝对是故意的!!!

 

江波涛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色迷心窍的时候听信了方锐的鬼话,最终酿成大错一发不可收拾。

就比如说现在,他站在一间办公室门口很是犹豫。他看了看牌号又看了看手机里的信息,随后透过虚掩的门缝瞧了瞧里面。周泽楷穿着一件白色衬衫,从上往下解开了两颗扣子,衬衫外是一件灰色小马甲,下半身被桌子挡住看不清楚。他坐在那里微微后仰靠在椅背上,手里拿着一本书似乎是在看什么。

有些垂头丧气又有些浮躁,江波涛敲了敲门,语气也不怎么和善:“周老师,我是江波涛。”

周泽楷闻声抬头,一双黑玉色的眸子看过来,发现门口的江波涛后点了点头,示意对方进来。

江波涛拖拉着步伐,磨磨蹭蹭的走过去站在对方面前。周泽楷将手里的书放回桌子上,歪了下脑袋打量江波涛有些难看的脸色。随后他伸手指了指旁边的一个椅子,看着对方接收到信息后听话的坐下。

“三次。”周泽楷神态轻松。

“噢。”江波涛低着头,盯着自己的鞋尖。

“没学分。”周泽楷语调轻松。

“……噢。”江波涛拽紧自己的衣角,依然盯着鞋尖。

“你…怕我?”周泽楷一直淡然的语气总算是有些波澜。

江波涛瞬间浑身僵硬,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脸色也开始调色盘。他将脑袋垂的更低几乎要与身体呈现直角,声音也变得几不可闻。“没有。”

安静。

“学分,”沉默了许久,周泽楷总算是扯回了正题,“不打算要?”

“当然要!”江波涛终于忍受不了这种压抑的氛围抬起头,勇敢直视对方的眼睛,目光坚定语气有力,“我自然不想重修,那老师愿意给吗?”

“既然想要,为什么逃课?”周泽楷双手交叠放在桌子上,修长的指节交错,指甲圆润,指盖呈现出健康的嫩粉色。那是一双很漂亮的手。

江波涛自然没有心情去关注这些,虽然说他在很久以前也曾经盯着那双手流过口水。此时的他只是微微皱着眉盯着眼前舒适放松的人,表情很是别扭:“为什么逃课,老师都要知道吗?”

周泽楷微微睁大眼,似乎是浅浅的笑了笑。“只是随口。那么话说回来,你真的打算要回这个学分?”

“当然。”开学还没到两个月就挂了选修课,说出去简直丢脸!

“行。”周泽楷点了点头,拉开了桌子的抽屉,“我这里有一本参考书……”他一边翻找一边和江波涛说话,声音渐小直至消失。

江波涛看着他在抽屉里翻找书籍,觉得有些坐立不安。不好的预感袭来,明明看起来一切正常。

周泽楷翻了半晌,两手空空的抬起头,黑色的眸子透着无辜,很是真诚的看向江波涛:“不在这里。去我宿舍拿。”

 

江波涛坐在周泽楷宿舍里大厅的沙发上,手里捧着人家塞给他的一杯热水,面对着墙壁上的大屏幕液晶电视机,全身僵硬。

虽然是出于不得已,但是一个未被标记的omega独自来到一个陌生alpha的家里,不管怎么看都觉得很有危险。并不是说一定会有什么人身危险,而是,只满是alpha信息素包围的情况下,要保持镇静真的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周泽楷进了门后换了拖鞋,还从鞋柜里翻出一双棉质拖鞋递给了江波涛。待江波涛走进大厅张望时,他又不知道从哪倒了杯热水塞进人家手里并且要求人家坐到沙发上。吩咐完毕后周泽楷就走进了右手边的一间房间,看样子大概是个书房。从他进去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大约五分钟,所谓的学分补偿办法到现在还是一头雾水。

这家伙不会蒙我呢吧?江波涛抿着热水皱着眉开始胡思乱想。

很显然,自觉告白被拒的江波涛是不会想到对方此番是对自己有什么不良企图,他更愿意相信周泽楷只是想捉弄他。

热茶渐渐见了底,那边的书房里终于传来拖鞋的声音。江波涛连忙将被子放在身前的茶几上,双手交叉叠在膝盖上,凝视前方表情严肃,一副乖巧学生的模样。

周泽楷拿着一本厚厚的线装书走出来,很自然的靠着江波涛坐下,将那本书放在江波涛面前。“一个月内把第一章题目做完,及格,三次不到就不算。”

江波涛看着那本书,默默的将骂人的话咽了回去。

“明白了?”周泽楷靠在沙发上,表情惬意的看着他。

“……明白。”江波涛迟疑的点了点头。

“那说另一件事。”周泽楷换了个姿势,无声的朝着江波涛靠近了一点,“你对我……就这么始乱终弃?”

江波涛正皱眉盯着那本厚书发呆,听到周泽楷的话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等到迟钝的大脑终于消化了字词里的含义,他才震惊的偏过头,发现对方的眉眼近在咫尺。

周泽楷微微耷拉着眉,一副伤心的样子:“占完便宜就溜,你这么绝情?”

“哈?”江波涛震惊了。

 周泽楷仿佛是嫌不够乱,盯着江波涛错乱的脸又语气幽怨的补了一刀:“我记得,当初教二下面告白。”随后他顿了顿,不紧不慢的补了第二刀,“你以为,我不喜欢你吗?”

 

◆后续→,关联番外→上篇//下篇

 

  • 1111小江生日快乐!~\(≧▽≦)/~还是没赶上零点!!!!sad!!!!!!既然都没赶上窝就正好再拖一拖吧_(:з」∠)_

  • 所谓的办公室“三次不到”事件,其实办公室里真的没有发生什么啦,因为发生地点是小周宿舍嘛~~~这么早还不会有什么R18事件发生的敬请组织放心~

  • 这是计划写从小江生日11号开始写到小周生日24号,头尾一共14天正好俩星期,就当俩人生贺了~

  • 最后……请让窝深沉的……打个广告_(:з」∠)_……………………>57901216<这是个语C群,>群宣戳窝<,欢迎去玩……【以及请不要进去后调戏lo主!关爱lo主,远离调戏!!!

评论(24)
热度(3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nfuret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