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furetto☆

屯粮地,不叫懒叫册子ฅ(๑・O・๑)
某英文数字站:Cecezi
拖延症懒癌晚期咕咕咕
受控攻苏1v1,不吃拆逆
同人就是放松的所以不发刀
我们的目标——没!有!蛀!牙!٩(●o●)و

「点文」[主周江]嘿!你们听说那对师生恋了吗?(上)

◆点文,at统一放后面辣XDD

论坛体,主CP周江,副CP林方,双鬼,于远[副CP戏份略少抱歉_(:з」∠)_在下篇尝试着增加好了_(:з」∠)_

◆尝试着套入ABO,谁说ABO一定要有肉啦!_(:з」∠)_不过ABO不是这个文的重点嗯_(:з」∠)_

◆OOC大概是有的_(:з」∠)_………………


【灌水区】[讨论]嘿!你们听说那对AO师生恋了吗?

——————

楼主 2126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2126 于  20××-×-×× ××:×× 编辑

不知道你们听说没有,反正我是听说了~

就是经管系的那个江波涛和现代设计鉴赏的周泽楷教授!

之前就有绯闻传得沸沸扬扬,说是那个帅到人神共愤的alpha周教授被一个omega学生拿下了!!光是这种消息就让人狗眼一亮精神抖擞好吗!

然后今天!!!!

我在食堂看到他们了!!!!!

妈妈咪呀!!!周教授帅的我这个alpha都蠢蠢欲动了!!!然后散发的信息素瞬间把我斜对面的一只beta吓跑了!!!!

还有!!!!

谁说那个omega没存在感的!!!人家长相清秀举止优雅谈吐得体笑容温暖一看就是鲜嫩可口的小少年好吗!!!!尤其是脸红时简直令人垂涎欲滴好吗!!!!【不好好像暴露了什么!!】谁说人家是靠见不得人手段上位的!!!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如果不是周教授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息我早就冲上去找那只omega求勾搭要电话了!!!

他们俩现场秀恩爱秀的周围一圈omega都蠢蠢欲动了!!尼玛空气中飘散着各种信息素混杂的我头晕!!!都闻不到小波涛的信息素了!!!!

有人知道他的联系方式吗有知道的求私信!!!!


——————

2# Shua拉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我可以鄙视你吗눈_눈

你这根本是打着八卦的旗号求人家的联系方式嘛!!!!

我说楼主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人家是不是被标记过还不知道呢,如果是已经被标记了你觉得你还有机会吗?就算没标记,你觉得你能帅的过周教授吗!!!!

另外楼主说的是今天中午西区的食堂二楼吗?我当时也在场,因为我是beta所以受的影响小一点。我坐的位置离他们不远,所以看的挺清楚。啧啧啧,那个场面简直了!!!!

我也听说传言是江波涛用了什么手段,但是我今天看到的情况完全不一样啊!几乎都是周教授在主动,喂汤喂菜还喂饭!作为曾经选修过他课的学生简直不敢相信!!!我一直以为他是个冷艳高贵的高岭之花啊,就算是教授讲课话都不多,今天在食堂里对着江波涛轻声细语又是小心翼翼,喝汤怕人家烫着吃饭怕人家噎着,弄得人家明显都不好意思脸都红了,那个黏糊劲简直……我后面那桌的一个女性omega一直在吃抑制剂!

我差点就以为周教授还有个双胞胎了!!和以前的印象简直判若两人!!!


——————

5# Cate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哦槽楼上说的都是真的吗!!!!!

我一个室友超级喜欢周教授啊!!!都打算去告白情书都准备好了!!!他一直不相信那个传言啊!!!!!

2L说的黏黏糊糊是真的吗?会不会是关系很好的兄弟之类的感情???


——————

9# 今天的风好喧嚣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5L神ID!!!

让你室友死心吧,我上次路过文学系办公楼的时候看到他俩在拐角门口那里抱着来着,有点远看不太清到底是在干嘛,反正能看的出来抱得很紧,角度问题不知道是不是在那kiss

兄弟情能发展成这样早就变奸情了!!!

周教授一直都是一座难以攻克的大山,学校里撞的头破血流的omega还少嘛!我听说上届还有个alpha学生对他疯狂追求呢!!!人家鸟都不鸟一下!!

这个看脸的世界啊真是要绝望了……


——————

14# 统一加多宝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所!以!说!他俩是怎么样勾搭上的啊求知情人士八!卦!一!下!啊!!!

难道这么大个学校里连个知情人士都没!有!吗!!!!!吗!!!!!!!

以及周教授真的帅出一脸血啊!!!颜控给跪了!!!!!!尼玛好羡慕江波涛啊!!!!!


——————

15# 天心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简直心声!!!!!!

坐等知情人士出现提供一手八卦!!!!!!!


——————

18# 亦鸟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坐等w

话说回来,就没有人和我一样觉得他们俩很般配的吗?

我听学长说江学长性格开朗对人热情,是个永远都有聊不完话题的人,总之就是很温暖很阳光的类型。然后听说周教授话挺少,平时也都没什么表情,感觉冷艳高贵高岭之花。不觉得这样的两人特别相配嘛!!!

而且还是alpha和omega简直天作之合!!!真的是超有萌点辣!!!


——————

22# 我就是知情人士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看ID!特地为此注册的马甲!

我和小江是朋友,虽然不同班也不同寝室,总之就是莫名其妙认识了成为好朋友。

关于他和周教授之间的事,怎么说呢……大概可以说有我的功劳在里面吧!

他也没有对周教授用什么特别手段,不如说后来是周教授追的他,那个手段才是令人啧啧称奇的好吗!!!

为了不被发现我就不多说了


——————

24# 呵哈呼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围观


——————

25# 任氏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话说当事人不会出现吧?


——————

29# 萤火虫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22楼别跑!!!!把话说完!!!

虽然只说了一点但还是感觉信息量好大啊!!!!

也就是说,是22楼先怂恿小江同学追周教授,然后发生了什么事他就放弃了,结果周教授开始倒追,上演霸道教授爱上我的戏码最后把人追到手!

是这个样子吗!!!

求答复!!!!!


——————

34# Shua拉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还在蹲守这个帖子一刷新就看到了激动人心的回复!!!

29楼给你320个赞!!!!

天呐霸道教授简直不敢想象!!!!有人知道这段历史吗求八卦!!!!


——————

39# 无根草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好像很有意思的样子

围观一下


——————

43# 路过打酱油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看到标题就预感是说他俩一点开果然……

虽然算不上知道多少内幕,不过姑且把知道的说出来吧

大家都知道这学期周教授的公选课,他的课因为他个人原因一直都是挺难抢到名额的,每节课几乎都坐满了人,也有不少是混进来围观他的

然后江波涛我倒是挺有印象,或者说一起上课的都有印象!

周教授偶尔有点名的习惯,一开始我也没察觉,直到有一次点名!

周教授先点了江波涛,迅速有人答到,我因为不认识也就没在意。然后周教授接着点,好像点的是叫于锋,虽然不是迅速有人答到但是也有人回答。接着周教授又点了个,好像是方什么?这回就没人答到了。

然后奇怪的事发生了!周教授突然说“江波涛,报学号。”当时我就觉得挺奇怪的,他点名从来没问过学号啊,班上的学生好像也感觉出哪里不对劲,然后就看到一个站起来的学生一脸为难。还没等他说什么,周教授又接着开口说了一句“江波涛,没来,你是于锋吧”

尼玛瞬间给周教授的智商跪了!!!!你是怎么发现人家不是本人的啊!!!!!!

从那以后,我也注意到周教授每次点名必点江波涛,人家答到答的心不甘情不愿的。不过他也经常被抓到逃课,反正一学期的课还没上到一半他就被抓到三次不到,周教授当时就对于锋说让他转告江波涛三次不到没学分让江波涛去他办公室找他

但是后来的课江波涛基本都到了,估计是办公室里发生了什么吧

之前就感觉他俩之间肯定有闹过什么别扭,看到22楼就觉得我猜的果然是对的


——————

50# DLMO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我!!!有!!!他!!!俩!!!接!!!吻!!!的!!!照!!!片!!!!

[图]

这是有一次和基友出门逛街吃饭发现的,两人当时穿着一黑一白的情侣装,坐的是靠里面的一个座位。座位前后的椅背都挺高,不过我和基友正好在斜对面看的一清二楚!!!也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发现我们,总之因为当时没到饭点店里人少,他俩坐在一排,先是周教授抓着江波涛的手亲了亲说了什么,然后两人就旁若无人的接吻了!!!!

妈呀我和机油简直狼血沸腾!!!!!!我很鸡汁的举着手机做自拍的姿势拍了一张,我还录了个十几秒的小视屏有人想看吗!!!!!!

43楼好评!!!!我也是上周教授选修课的!!!那件事我也记得!!!!!


——————

59# 亦鸟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22、43、50楼都干!!得!!漂!!亮!!!

50楼求视屏求私信求上传求链接!!!!!!

觉得周教授简直霸道男友!!!啊啊啊啊好想知道江学长发情期时周教授是怎么应对的啊!!!平时就这么黏糊,发情期还能把持的住吗!!!!

想想看平时温暖阳光对你露出和煦微笑的江学长散发着甜腻催情的omega信息素眼角微红眼框带泪赤身果体下半身沾染着透明液体对你露出渴求的眼神嘴里呜咽着说想要…………

我要把持不住了!!!!!!

22楼还在吗!求问江学长有没有被标记!!!!!


——————

64# Cate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50楼,视频!!!求视频!!!!!

帖子看下来我已经劝室友放弃了么么哒!


——————

73# [楼主]2126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看到楼上在讨论标记问题本楼主好伤心………………

50楼的照片也让本楼主好伤心……………………

59楼你为何要说的这么清楚!!!!救命我才是把持不住好吗!!!!!!

我也是个alpha啊!!!小波涛快来投入我的怀抱!!!!!!!!!!


——————

86# 刀锋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别闹[冷汗]

他俩关系一直都挺稳定的,教授对他真的挺好的,不过教授也没你们说的那么霸道总裁系列[冷汗],一个alpha对自己的omega表现出强烈占有欲这是挺正常的吧?

标记问题这个也太私人了吧……………………[冷汗][冷汗][冷汗]


——————

95# 统一加多宝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视频!!!!!视频!!!!!!!!!

照片不够舔!!!!周教授太帅!!!!!!


——————

107# 萤火虫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86楼也是知情人士吧!!!!你一定是小江同学的朋友对不对!!!!

看你的回答可以推测出下面的内容:

1,你也是个alpha,你应该是之前就认识小江并且是朋友,一个alpha和omega成为好朋友也听不容易的,你还能对占有欲感同身受一定是你已经标记过属于你自己的omega了!

2,说标记问题太私人而不是直接否认,那就是间接承认小江同学已经被标记了是吧?不过这也难怪,看上面几个提供的消息来看很明显周教授喜欢小江同学喜欢的无法自拔,他们的绯闻也流传几个月了,这之间的发情期要怎么过呢………………

当然,不排除周教授还没标记的可能性,这个也不是百分百确定

另外求视频+1

唉……如果我念书有这种反应能力就好了……脑子最灵活只能用在八卦上……


——————

121# 今天的风好喧嚣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我去竟然还有这样的视频吗!

对于50楼这样的行为我只想说一句话:视频在哪!!!


——————

135# DLMO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求视频的,视频在这!!!!!戳链接

我和基友都是beta,啊啊真想做一回omega体会一下发情期时被alpha狠狠占有的感觉啊~~~

不过前提果然还是要有个男票吧╮( ̄▽ ̄")╭


——————

154# 羽刻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你们……就不担心这个帖子被本人发现了吗?[冷汗]

小江确实为人和善很好相处但是他是个隐性腹黑啊……算计人什么的不要太简单……

不过,他对他家那位确实是挺没辙的……


——————

167# [楼主]2126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小波涛居然是个隐性腹黑吗!!!!!!

哦槽这个属性太萌了!!!!快到楼主碗里来!!!!!!


——————

180# 安静的doge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想把楼主拖出去打一顿我是一个人吗?和我有一样想法的伙伴们举起你们手里的搬砖拍向楼主不用客气!

楼主是哪里来的痴汉啊!人家都有男朋友了!如果人家真的被标记了那就不是男朋友直接是终生伴侣了好吗!你没机会死心吧!!

以及43楼握爪!这里也是选了周教授选修课的人!

有一件事不知道一起上课的小伙伴们还记不记得,那还是第一节课开课的时候。我是早就听说周教授的大名特意抢到的名额!大家也都知道,上课一般是第二排第三排的位置比较好,我去的早抢到第二排的位置,我前面是一个男生抢的,一个人占了3个座位。然后一直到上课铃响了有个位置还是空的,还是我正前方!

周教授一直在多媒体操作台那里坐着,上课铃响他站起来我才发现!还别说长的确实超级帅!简直是模特身材,教室里也瞬间鸦雀无声!就在这个时候,门口传来了一声响亮的“报告”!

可能没多少人记得了,但是当时喊报告的确实是江波涛!!!

难道是因为第一节课就迟到了所以成功让周教授对他有印象了吗?

154楼你的语气暴露了你是知情人士!快点透露多一点的内幕吧!!!!!


——————

193# IEU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围观……


——————

216# 猴子捞日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知情人士们不要躲起来!!!快点爆料你们知道的八卦吧!!!!

周教授和江同学,师生关系多有爱啊!!!!

有人知道那个办公室事件吗!!!!好想知道办公室里发生了什么啊!!!

180楼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

228#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周教授没你们想的这么霸道强势,他人还是挺好相处的,说是强势不如说是比较认真吧

霸道这个属性到底是哪里来的?要说他本人倒是有点呆萌属性


——————

241# 葔音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看到标题以为是指国贸系的方×同学和思修林教授的我是一个人吗……也是AO…………

_(:з」∠)_

我还以为这一对知名度也挺广的?

周教授的课我跟着同学去蹭过一次,那次刚好点名江波涛也在,反正课堂上是感觉不到什么感觉挺正常的……

我和方×同学是一个系的,思修课是两个班合上,然后,林教授真的是……那种眼神简直是宠溺到极点甜腻到极点_(:з」∠)_

跟着来蹭课的同学说她起了一身鸡皮疙瘩_(:з」∠)_也有可能是因为她和林教授都是alpha的缘故吧_(:з」∠)_

这一对没有人八吗?说起来方同学和江同学是朋友来着………………

以及180楼加我一个!!!


——————

262# 天空任鸟飞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228+1

周教授到底哪里霸道了?我有次在东区那个特文艺的小咖啡馆里看到他俩了,周教授大概是做了什么在道歉,江同学一直冷着脸皱着眉抱着胳膊坐在那里纹丝不动,我坐的比较远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但是我看到!!!教授突然一把扯过小江紧紧抱住然后蹭啊蹭!!!我发誓那瞬间我仿佛真的看到教授的金毛犬耳了!!!!

所以教授到底哪里霸道了!!明明很呆萌好嘛!!不信你们试着在没多少的情况下遇到他俩,独处的时候教授真的超级萌!!!

虽然主要是因为颜太好不管怎么样都觉得又帅又可爱!!!


——————

276# [楼主]2126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撕心裂肺

楼主!!!也不过是!!!!想!!!光明正大的!!!!当个痴汉!!!!!而已!!!!!!

这点!!!小小心愿!!!!!你们!!!!!为什么!!!!还要剥夺!!!!!!


——————

280# 加州猫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围观!


——————

291# 萤火虫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简直神烦好吗!!!!

目前为止出现了几个知情人士了??继续透露啊!!!!!

噢噢林教授那个我也知道!!!据说他俩很早以前就好上了,方同学就是冲着林教授才考这个学校!

咳,关于这一对我可以透露一个内幕!

你们知道的,omega在性别觉醒后的第一次发情期是时间最漫长也是最痛苦难熬的,据说那个时候正好是暑假期间~


——————

307# 羽刻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忍不住又点了进来……

你们怎么把话题又扯到方×上了……话说他刚刚还在看这个帖子来着……[冷汗]


——————

329# 芭适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我去我们学校居然有这么帅的教授???为什么我念了三年书都不知道!!!都不知道!!!

虽然觉得很遗憾不过还是祝福他们吧~~

↑307楼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不过国贸系的那个我听说过!!!听基友说他们俩曾经在学校有过图书馆play哟~


——————

335# [楼主]2126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帖子已经火到这个地步了吗???


——————

357# 布谷布谷鸟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等等!!!

43楼里提到了江波涛的两个朋友,一个是于锋,一个姓方

然后241楼提到那个方同学和江波涛认识,难道这两个方同学其实是一个人???

然后307楼的话……细思极恐!我好像知道那个方同学是帖子里的谁了!!!

难道说其实当事人正在围观我们八卦吗?这种感觉想想就觉得好刺激是肿么回事!!!


——————

373#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居然有人会对这事感兴趣吗还真是始料未及……

虽然会出现这样的讨论也不奇怪

办公室事件并没有什么,就是很单纯的和老师讨论三次点名不到没有学分的补偿办法而已

还有,老师他并不霸道……嗯或者说只有某种方面霸道吧,人挺好的

然后,今天中午在食堂里一直盯着这边看的一个穿着黑色卫衣外套的就是楼主吗?谢谢你的喜欢,不过感觉有些太沉重了呢……


——————

376# 空中自转体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我擦当事人出现了!!!!!!!!


——————

379# 风吹手穿发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正主出现啦!!!!!!楼主快来表白!!!!!

江波涛出现了!!!!周教授还远吗!!!!!!

以及教授这是被发好人卡了吗!!!


——————

387# [楼主]2126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出现了美味可口的omega江!!!!

对对对那个穿着黑色卫衣的就是我呜呜呜呜呜呜什么叫做太沉重楼主不过是想安静的当个STK痴汉而已啊!!!!!!


——————

401# 8726132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373楼出现当事人了!!!!!!!!

JC叔叔就是楼主这个变态!!!!


——————

415# 亦鸟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373楼小江学长出现了!!!!!!

就是很单纯的和老师讨论三次点名不到没有学分的补偿办法而已←补偿办法是什么!!!!听前面爆料这个阶段是周教授的倒追阶段吧!!!!所以补偿办法是什么!!!!是我脑海里想的酱酱酿酿黏黏糊糊湿湿嗒嗒的糟糕事情嘛!!!!!!

这么一想觉得周教授点名是故意的吧?但是感觉这样也好有爱啊~利用点名在心上人那里刷存在感结果发现屡次点名心上人居然翘课不在还让同学代答!!!

啊果然好萌!!!(*/ω\*)

然后小江学长我想知道我59楼说的事有发生过嘛!!!!!你的发情期都是怎么度过的!!!!!!!


——————

439# SLL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看完帖子我想问……

国贸五班的除了方某和思修林教授外,有人还知道他们班的吴某某和他们班的李辅导员之间的事吗?不过他俩不是AO而是AB就是了……

这个ID是小号反正也扒不出啥我就放大胆子的说了!

吴某某平时看起来挺冷的,反正是不好搭话那种,他们班的李辅导员算是老好人那种吧,不过不是烂好人哈。

我也是国贸系的,几班就不说了。有次去国贸系辅导员办公室拿东西,我们辅导员的办公桌和五班的隔了两个大书架和一个办公桌,总之就是我还在桌子上文件里找东西的时候就听到有人从后门进来,仔细一听居然就是他们俩!

好像是吴同学考什么没考好吧,成绩不记得了反正李辅导员一直在安慰他!我吓得差点就钻桌子下了!然后我就干脆光明正大的听了

两人一开始还在讨论成绩,李辅导员还安慰他,后来就发展成了周末去哪玩问吴同学想吃什么有什么电影要上映了去不去看balabala的!

反正我是被现充闪的整个人都不好哒!


——————

466# 莫潍之夏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咦这一对我还以为已经是全校皆知了?

先说一下我也是选了周教授课的学生,单纯是对这门课感兴趣而已。当然了,老师长的赏心悦目也是很神清气爽的。

我觉得小江同学在开课之前大概就和周教授之间发生了什么,因为最初的几堂课下来他不是逃课就是选择最后一排的座位。为什么我这么清楚,因为机缘巧合去晚了我只能坐后面正好坐小江前面,至于点名没来我也算是有印象

然后办公室的三次不到没学分事件,373应该是他本人吧感觉和他说话语气挺像

那之后他几乎就是堂堂课不缺并且每次都坐最前面,特别认真学习的样子,大概这就是拿学分的补偿方式吧

有次上课我抢到了前排,坐在小江后面。快放学的时候闻到了什么香味,当时饿的慌还以为是哪里传来的饭香味,不止我一个人,我旁边的同学也闻到。

结果去了食堂准备刷卡才想起来饭卡忘在教室的抽屉里,我就让同学帮忙打包了饭,自己赶紧跑回教室准备拿。结果一回去发现前门后门都关上了,但是教室的灯还亮着。

我当时那个急啊_(:з」∠)_卡里还有好几百呢万一被人顺走刷光了怎么办!我就想开门,推了半天也没反应似乎是从里面被锁住了。

我就打算去找一楼的门卫想办法,结果突然闻到教室里飘出来一股香味,就是上课时闻到的……当时肚子饿以为是饭香,现在这么一折腾才反应过来那是omega的气味……_(:з」∠)_

然后……冷静下来后我就打算听听看能不能听到什么动静_(:з」∠)_隐约听到了隐忍的哭泣声,但是当时整栋教学楼都在放着晚间读报搞得声音也听不太清_(:з」∠)_……

后来我去对门的教室里坐在角落里,那天周五这个点教学楼基本都没人了,安静的就剩晚间读报的声音……等了大约半个多小时,终于听到教室门打开了!我鬼鬼祟祟的看了下,就看到整个人裹在周教授那件深灰色风衣里的小江,周教授还拿着小江的包,几乎是半扶半抱的样子带着他离开了……

后来我和同学提起这件事,她说她早就知道这俩人的事了因为撞见过两人在学校的情人坡里

互相喂食打闹有说有笑,她说,原来周教授并不冷,只是之前没有遇到让他眉开眼笑的人

看了这个帖子原来我不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人感觉好高兴[微笑][微笑][微笑]


——————

503# 芬蔽以宗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说起来有一次看到周教授吃醋哦!真的超难得啊!!!

话说小江还有在看这个帖子吗?我们这么光明正大讨论人家的感情真的好吗?

另外466楼你不是一个人,我也以为这对早就人尽皆知了,我们班上还有人特意写过一篇小说投稿,原型就是这一对!小说里的教授写的超级苏!当然周教授本人就很苏!

前面43楼也提到了于锋,我就说一下,于锋和江波涛是一个班一个寝室的,两人关系特别好。如果以三次不到为倒追区分的话,那这件事就是发生在之后,也可以说是追到手以后?

那天刚刚11点,因为太饿我就跑去教职工食堂吃饭。结果就看到江波涛于锋坐在一个角落里,两人吃饭有说有笑好不热闹。因为距离隔的有点远,我只能看到小江好像是脸上粘到了什么没有发觉,于锋就伸手帮他弄掉了。结果这一幕就被刚刚上来的周教授看到了……

第二天的课周教授有意无意的点于锋回答问题!比如先点名,说于锋同学回答一下。然后又点学号,说某某学号同学回答一下,这还不够!最开始为了点名方便他有给每个学生编号,然后他又按编号把于锋又点起来了!

这简直就是恶意报复嘛!

但是于锋好像是有交往对象的,是一年级一个很可爱的omega小学弟~

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这么多!关爱八卦人人有责!!


——————

542# WAlogu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503楼!我当时也在那个教工食堂吃饭,我还是是看着他们俩有说有笑走进来一起打饭一起吃的!周教授进来后那个脸黑的……

嘿嘿那个小学弟我认识,是我们社团的!有时候的社团活动都是于×同学送他来的~可软萌的一只啦!就是有点不够自信,明明他的能力很不错的!他们俩关系也挺好的,每次看到都是有说有笑恩恩爱爱甜甜蜜蜜~

谈恋爱真好啊_(:з」∠)_


——————

598# 天心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回来发现帖子里面好多内容!!!!

当事人都出现了吗!!!!!

话说现在水贴好多有内容的越来越难翻了好多都是来马克的_(:з」∠)_

能在帖子里看到周教授留言嘛_(:з」∠)_……………………


——————

672# 萤火虫  发表于 20××-×-×× ××:××  只看该作者 

我……被知情人士们找出去谈话了_(:з」∠)_……………………

说我暴露的太多_(:з」∠)_……………………

我先去忙手里的事了回头看看还有没有什么劲爆的爆料_(:з」∠)_………………





TBC

下篇戳窝(*゜ロ゜)ノ

帖子里出现了不少相关人士哟~能猜出来谁是谁嘛XDD

 @我就一個人 和 @找不到我的名字了 的周江师生梗,但是这种体裁注定了不是尼们想要的师生梗_(:з」∠)_…………

副CP加上 @树茶籽RokKi 点的双鬼

 @-风昼烟蕾千城雨,朝熙万梳沐橙风- 点的林方

 @我就一個人 点的于远~


相关正文:


  • 让窝在这里打个TBC,因为又不造该怎么完结了所以先放着_(:з」∠)_后面再加点内容_(:з」∠)_

  • 后半段如果能用正常文体写出来的话就正常文体,不能的话就继续论坛体了_(:з」∠)_………………

  • 然后窝想吐槽!周江师生梗周师江生的话真的好难啊!!好难啊!!!一个不爱说话的人还能当上教授简直奇迹啊一定是看脸吧!!!所以正常文体不好写就改论坛了_(:з」∠)_

  • 今天折腾了一天国考都没弄好明天还要继续折腾T T……泪流满面T T……


评论(62)
热度(65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nfuret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