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furetto☆

屯粮地,不叫懒叫册子ฅ(๑・O・๑)
某英文数字站:Cecezi
拖延症懒癌晚期咕咕咕
受控攻苏1v1,不吃拆逆
同人就是放松的所以不发刀
我们的目标——没!有!蛀!牙!٩(●o●)و

「摸鱼」这个世界要被八卦党占领了吗?

◆又是摸鱼的时候辣!【不】每次摸鱼都是迷之效率还能不能愉快的开脑洞了[再见]

◆不要问窝时间线_(:з」∠)_就当做是十一赛季结束之后吧_(:з」∠)_或者架空_(:з」∠)_

◆CP涉及喻黄,周江,林方,双鬼,韩张,不过只描写了副队们( ·ω·`)





趁着夏休期里大家都有空,联盟搞了个副队长专题的电视采访节目,节目一次邀请5名选手,主要是采访副队长私下里不为人知的一面。

其实说白了就是个八卦娱乐性的节目。当然了联盟方面工作人员极力否认了八卦性声称这是来自于粉丝们的期待,邀请的嘉宾由粉丝们在网上投票选出。

第一回邀请的5名副队长分别是霸图的张新杰,蓝雨的黄少天,兴欣的方锐,轮回的江波涛以及虚空的吴羽策,今天刚刚收到消息后天就要动身去B市,联盟几乎不给大家准备时间。

于是选手群里又热闹了。



百花缭乱:

运气如我成功躲过了这个节目哈哈哈哈哈!

话说都有谁参加?



鬼灯萤火:

有八卦!!!



海无量:

怎么看都该轮到许斌吧,居然有我不科学!@独活

上面的乐乐奉劝一句别自己挖坑啊

李迅你够了



百花缭乱:

我本来就不是副队长啊,怎么看都轮不到我吧



夜雨声烦: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居然被选中了这不科学!!!

说真的为啥许斌不上轮到吴羽策?@独活

上面的小心下次联盟来个曾经的副队长专题,然后你就等着中大奖吧!



鬼刻:

...............@独活


百花缭乱:

靠!!!

@独活


无浪:

总觉得这次的问题会很尖锐.........

难道因为微草本来就是在B市?@独活

其实曾经的正队长专题的话,张佳乐前辈也是能够当选的


海无量:

张新杰这个点肯定去睡了我赌一包薯片

得,上面的几个我们拉个讨论组呗@独活


独活:

你!们!够!了!!!

你们都没发现是因为你们本身很有爆点吗?


百花缭乱:

卧槽你们都够了就这么见不得我没上节目吗某种程度来说这是运气!运气!

新杰刚刚查房完估计这个点刚睡


鬼灯萤火:

求八卦!!!!!


鸾辂音尘:

深夜福利!!!!

上面的5个就是当选者吗?方锐大大黄少天大大吴羽策大大江波涛大大还有张新杰大大?

求!八!!卦!!!求!!深!!!八!!!!


鬼灯萤火:

求!八!!卦!!!求!!深!!!八!!!!


百花缭乱:

求!八!!卦!!!求!!深!!!八!!!!


沐雨橙风:

求!八!!卦!!!求!!深!!!八!!!!


鸾辂音尘:

求!八!!卦!!!求!!深!!!八!!!!


冷暗雷

上面排队的都够了.........[冷汗]


鬼灯萤火:

老林你别坏队形啊!

话说那五个家伙呢?


沐雨橙风:

我就排个队,话说出什么事了谁能说一下前情提要?


百花缭乱:

肯定是拉讨论组了!

太狡猾太猥琐了!


鸾辂音尘:

沐橙姐我小窗跟你说


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邀请[海无量]加入讨论组

夜雨声烦邀请[无浪]加入讨论组

夜雨声烦邀请[鬼刻]加入讨论组


夜雨声烦:

卧槽李迅他们是要死啊刷屏刷个毛!!!!!

来来来大家讨论一下后天的对策呗,我刚刚去那个网站看了下问题简直都不堪入目啊卧槽!!


无浪:

我也看了下..............

我觉得主持人问这种问题也需要勇气


海无量:

黄少你没拉新杰大大啊

我也去看了,卧槽好多问题真够猥琐的!


鬼刻:

连你这个猥琐大师都说猥琐那问题一定是猥琐到不能再猥琐的猥琐程度了


夜雨声烦:

就是啊你说那些粉丝都什么心啊一个个都是心脏吗(╯‵□′)╯︵┻━┻

卧槽吴羽策你这句话是搞毛绕口令啊绕口令啊绕口令啊绕口令啊


海无量:

我大致看了下,基本上我还hold住,战友们你们还好吗?


无浪:

我大概还行........


海无量:

啧啧小江不愧是心脏候选人啊[赞]

吴女士你是去网站看问题了吗?


夜雨声烦:

来来来来我们来对下答案呗他们不就是想挖点什么劲爆的新闻吗我们众口一词看他们还有什么八卦可挖的!


无浪:

赞同


海无量:

赞同

话说黄少你还是有头脑的嘛~


夜雨声烦:

去去去去去去你们兴欣的一个两个三个四个老的少的大的小的没一个好东西!

魏老大除外!


鬼刻:

.........................他们真打算问这种问题吗


无浪:

也不是不可能,毕竟有人能提出来就表示有人能有这种羞耻度的觉悟


夜雨声烦:

来来来来我们先来看看这个问题

副队长们在队伍里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吗?比如发生过的糗事

卧槽这是个什么问题啊都说了不可告人了还问这是小学语文没学好体育老师教的吗不认识字吗就这么明目张胆的挖别人隐私吗(╯‵□′)╯︵┻━┻


海无量:

黄少你挑的这个问题不够猥琐啊,你们看看这个

联盟里的妹子少,各位副队长平时有特意关注过妹纸的特定部位吗?比如欧派什么的~

问这个问题的人一定很猥琐天天偷瞄妹纸欧派!


无浪:

..............说起来我们轮回里没有妹纸啊


鬼刻:

+1

不过说到没妹纸典型的就是蓝雨和尚庙了吧?我们虚空训练营里还是有妹纸的


无浪:

训练营的话确实有

霸图应该也是吧,所以这个问题只有方锐前辈能回答?


海无量:

.................................................

我们队里的那叫妹纸吗!?打起比赛比汉子都狠!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问题是特别给你准备的吧猥琐方!

怎么不是妹纸了联盟女神啊!


海无量:

你们够了啊!都这样还怎么团结!还怎么一起战斗!!!


鬼刻:

战队的正副队长之间的羁绊很深连我们这些粉丝都能看出来,所以各位副队长和自家队长之间有什么特♂别的相处方式吗?

↑这个问题你们准备怎么回答?


无浪:

..................


海无量:

....................................


夜雨声烦:

...................................................................................................................................................................................................


鬼刻:

......


无浪:

这个问题..........真尖锐啊............


海无量:

♂←加上这个符号简直整个意思都猥琐了!


夜雨声烦:

我和文州关系正常没什么见不得人的地方!!


海无量:

← ←


无浪:

→ →


鬼刻:

→ ←


海无量:

哈哈哈哈上面你那什么表情!!


夜雨声烦:

你们都是什么反应!!!!什么反应!!!!!!

不然你们准备怎么回答!!!!答和队长有见不得人的关系吗!!!!!

我们都是一条绳上的蚂蚱!!!!!


无浪:

这样讨论下去感觉也不是个办法

万一到时候题目都换了呢?


鬼刻:

换了还好一些吧?


海无量:

小江的意思是万一换成更猥琐的?

或者先换几个麻痹我们等我们放松下来的时候就继续抛这些问题?

太猥琐了简直可怕!!!


无浪:

可怕


鬼刻:

可怕


夜雨声烦:

联盟吃饱了撑的没事干吗有空搞这个不如想办法提高比赛奖金啊赞助一年多过一年奖金还是那几个一点变化都没有(╯‵□′)╯︵┻━┻


鬼刻:

好晚了我去睡了

明天再说?


海无量:

咦你就要去睡了?

那就明天吧,黄少记得把新杰也拉进来


夜雨声烦:

卧槽明天我们蓝雨还有活动起码要搞到大半夜啊(╯‵□′)╯︵┻━┻

后天要肿么破啊肿么破肿么破!


无浪:

我也下了准备去把那些题目都看一遍做个准备........


海无量:

那就先这样吧,明天有空的话再讨论 


第二天五人都是各自有事,等到黄少天拉了张新杰进讨论组,离张新杰去睡觉的时间就只剩下10分钟了。


石不转:

说吧,要讨论什么


海无量:

脏心杰你居然真的进组了?

张新杰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错字了吧猥琐方!

不就是联盟搞的那个破节目嘛我勒个去摆明着就是想挖人隐私啊这是侵犯个人隐私权!!!!


石不转:

自己主动说出来的话算不上侵犯


夜雨声烦:

我们要为自己的隐私斗争!坚决捍卫个人隐私!!!


海无量:

黄少干劲满满啊


鬼刻:

明天就是行刑时刻了


系统:夜雨声烦将讨论组的名称改为“隐私捍卫小分队”


海无量:

这个名字..............


石不转:

没水准


鬼刻:

..............


夜雨声烦:

要那么高雅文艺酸溜溜的名字干啥干啥干啥!这句话多简洁多一针见血浓缩就是精华你们造嘛你们造嘛造嘛!!!!


无浪:

嗯。


夜雨声烦:

.......................


海无量:

总觉得.............


鬼刻:

不是小江?


石不转:

周泽楷吧


无浪:


海无量:

哈哈哈哈哈哈黄少你还在那说浓缩就是精华,看,联盟头号一针见血出现了!

你们可以探讨一下浓缩就是精华这个深刻的哲学问题


夜雨声烦: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方锐你不放嘲讽会死啊果然兴欣就是个大染缸任何人白着进去黑着出来(╯‵□′)╯︵┻━┻


石不转:

还有7分钟


夜雨声烦:

...................................................................................................................................................................................................

新杰你就不能晚一点睡吗?这是关乎我们隐私的重要一战啊应该端正态度严肃对待才行啊!!


石不转:

你就不能像周泽楷那样说话一针见血吗?


海无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鬼刻:

话说多了漏洞其实也多


无浪:

.......................嗯?


海无量:

话说回来,小江去哪了?


夜雨声烦: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对啊江波涛那个心脏呢!


鬼刻:

刷的我都快不认识卧槽这两个字了..............


海无量:

+1


无浪:

洗澡


海无量:

啧啧啧

我都能想象出屏幕那头之后会发生什么事了

小周你节制点,明天是电视节目!


鬼刻:

方锐你想太多了吧.......


无浪:

放心

不会


夜雨声烦:

我感觉我好像读懂了他在说什么是我的错觉嘛还是幻视了吗?


石不转:

这几个字的意思本来就明显

我去查房了,明天随机应变吧


鬼刻:

结果我们什么都没讨论出来............


海无量:

算了还是随机应变吧


无浪:


海无量:

小周你记得和小江说啊

你要知道凭你的知名度小江明天被围攻也不一定


无浪:

..........嗯


第二天,来自各地的副队长们集合在后台,化妆师们正在准备上妆。

“哇,皮肤好光滑!江大大平时有吃什么补品吗?我还以为长时间接触电脑皮肤会变得干燥呢!”负责给江波涛上妆的妹纸似乎是趁机在人脸上抹了好几把,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江波涛发现镜子里面小伙伴们都看了过来,表情全都一模一样。

不是吃补品补的,这是被滋润的。当然,这种答案是不会说出来的。

“叫我江波涛就好。”江波涛微微笑了笑,尽量不牵扯脸部的肌肉防止上妆,“队里面补品挺多的,平时大家都是分着吃。”

“噢!是周泽楷和孙翔的广告代言对不对!”

“是啊。”

“叫小江可以吧?小江平时和队里的队员们关系好吗?小江不是S市人在S市还习惯吗?平时轮回里大家休息时间都喜欢拿什么来消遣呢?小江有喜欢的对象吗?喜欢什么类型的呢?长头发还是短头发,loli型还是御姐型?小江你觉得我这样的怎么样呢?小江......”


另外四个人都沉默了,对着镜子里的其他人交换了一个眼神。

这个妹纸一口气问这么多,也是蛮拼的。


节目从7点半开始录,到8点半结束,节目预计在第二天上午10点播出。据后来数据分析,这次的节目一开播,收视节节攀升,几乎达到了以往赛季总决赛的收视率。

联盟方面似乎对于这次的节目非常满意,录制结束的时候电台负责人还亲切的和每一个人握手,表示欢迎下次节目再来。

被采访到脱力的5位副队节目结束后都住进了联盟安排的酒店,明天再统一回去。


5人的房间都在靠在一起的,晚上大家收拾好了之后都集中到了黄少天房间。名曰探讨大事。

黄少天盘腿坐在床上拍着旁边的枕头,一脸严肃,“今晚同志们挺过了这个难熬的夜晚可喜可贺,但是有几个问题有小伙伴露了马脚,着实让人担忧啊!”

方锐戳了戳身边坐姿笔直的张新杰,“黄少严肃起来还知道讲道理了啊?”

张新杰保持不变的坐姿,表情也没有变化,似乎想了想才开口,“不造。”

方锐看着黄少天摇了摇头。

“联盟果然狡猾,准备了网上没有的问题。”江波涛摸着下巴,“我好像是过关了吧,我记得我没说什么劲爆的?”

“有一问不是问到队长的喜欢和习惯吗,你完整回答出来了还不叫劲爆?”方锐瞪眼。

“嗯?有吗?”江波涛一脸沉思状。

“你连周泽楷衣橱里衣服的摆放都一清二楚,你是想给联盟提供话题吗?”方锐不甘示弱。

“......原来是那里啊......”江波涛一脸没想到,“问题太顺口我就随口答了......”

“啧啧啧啧,这就叫陷阱呐同志们!!!!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复盘,回顾今晚那些问题有哪些是不是出了问题,明天网上肯定有一场恶战等着我们!!!”黄少天握拳。

“我的没问题。”张新杰抱着双手一脸的自信满满。

“我应该......我好像有几问说错了?不记得了......”吴羽策抓了抓脑袋。

“要我说啊,今晚最大的陷阱就是那些问队长情况的问题,看着都挺正常的所以你们没啥警惕。所以容易说漏嘴。”方锐头头是道。

“你就没说漏嘴吗?”江波涛好奇。

“我的队长是谁啊?苏沐橙!能指望我能说什么劲爆的东西?”方锐摊手。

“我记得当时有个主持人问你说说对林敬言的看法吧。”吴羽策接口。

“我当然知道这种小心思了,不就是想听我们5个说‘谢谢你们我们已经和我们的队长在一起了’,所以我怎么可能会上当!”

“所以你是怎么回答的?我都没印象了。”吴羽策接着说。

“林敬言是个好队长,现在的苏沐橙也是个好队长!大家都是前辈都很关照我,我很感激他们,所以我会将这份感激转化为动力,为了战队而努力!!”方锐换上一本正经的表情,说完还一脸激动的握拳。

“我去!”

“我靠!”

“卧槽!”

“........结果都是废话。”

“那当然了!”方锐一脸自豪。


这场复盘持续到很晚,就连一向作息规律的张新杰也留了下来。没办法,用到了复盘这个词,张新杰还是能够用意志力打败强迫症。

第二天上午,大家都各自搭乘飞机回了各自的战队。同一时间,这档专门采访联盟副队长的节目“副队带你看联盟”也在电视上播出,迅速上了微博热门话题榜。


下午,大家回去后休息好,打开微博就看到铺天盖地的at。

人民群众的力量是伟大的,人民群众的八卦能力也是伟大的。一个一小时的访谈节目,愣是被一些人挖细节挖到以秒计时,还有好多人整理了长微博名叫那些年XX战队不得不说的事。

总的来说,如此盛况,也是醉了。


不过很多人深切想八卦的战队队员之间那些不得不说的JQ,副队们回答问题的时候还是很有分寸的,除了涉及队长问题时某4人不小心把自己卖了,其他队员的八卦点都是一些生活琐事。

为此广大群众们纷纷表示节目太短问题太少,至少也得像网上文里的那种XXXXX一百问嘛。


无浪:

这个所谓的100问,不会是指那啥吧.......


鬼刻:

.........相性100问?


海无量:

我靠还能不能更猥琐一点!


石不转:

准确来说,应该是“夫妻相性100问”吧,我刚刚查了下


海无量:

................


无浪:

................................


鬼刻:

.....................................................


夜雨声烦:

新杰你为何要说出来不说出来我们还能好好做朋友!!!夫妻是个什么鬼啊谁是妻谁是妻啊!!!啊!!啊!!!啊!!!!啊!!!!!!!


海无量:

黄少你不刷屏我们还是能愉快玩耍的小伙伴

你本来就是被压的那个,难不成还想当夫啊?


夜雨声烦:

..............................................................................................................................................................................................................................................................................................................................................................................................................................................................................................................................................................

方锐我们去PK!!!!敢不敢来敢不敢来!!!!!!


海无量:

来就来!你去建,报房间号!


夜雨声烦:

自由频道XX房间密码yysfbss

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


海无量:

等着这就来!!!!


讨论组里安静了片刻,直到江波涛发言打破沉默。


无浪:

yysfbss

夜雨声烦不是受?


鬼刻:

.............................................原来如此

不愧是周泽楷语过10级的人


石不转:

已截图小窗喻文州


无浪:

我去!


鬼刻:

我靠!


无浪:

心脏,不愧是心脏![赞]


鬼刻:

给黄少点蜡[蜡烛]


石不转:

放心,小江你以后绝对也是大心脏

[墨镜]我就随手做个好事,请叫我活雷锋


无浪:

话说喻队有什么反应么?


鬼刻:

同问


石不转:

看微博


当天下午,当粉丝们还在刷着节目里透露出来的JQ时,有人发现喻文州此时发了条微博,内容正常,但是评论却引人遐思。


喻文州V:@黄少天V 嗯,是不是你可以来实践一下。

评论:

张新杰V:记得到时候分享成果。

江波涛V:喻队干得漂亮![赞]

吴羽策V:给黄少点蜡[蜡烛]

戴妍琦V:所以说上面的三位你们都在说什么!!!!!求!!!八!!卦!!!!!!

李迅V:求八卦+1!!!!!!






今天的联盟,大家也都在一如既往的八卦着。( ·ω·`)


















◆lo主有特别的跑题技巧!( ·ω·`)不写节目是因为.............lo主想不出那些猥琐问题了所以就酱_(:з」∠)_.............

◆今天的lo主也有开心的摸鱼~

评论(12)
热度(5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nfuretto☆ | Powered by LOFTER